>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龙《执念师》角色神秘 上演起死回生

来源:搜狐娱乐
蒋龙《执念师》
蒋龙《执念师》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周琳皓执导,上海聚力传媒等多家公司联合出品,蒋龙,经超等主演的网络奇幻自制剧在各大网络热播。蒋龙饰演的乐川一角神秘感十足,几次上演起死回生,诡秘气氛不断蔓延。

  该剧讲述一群修复师为了将历史维护在正常的运行轨道上,穿梭于无限时间和空间,在重要的节点肩负起历史使命,然而随着细微偏差导致的一系列事端正在改变着历史的走向,拥有执念力的人类陆续登场,一场博弈在所难免。蒋龙饰演的乐川身为凡人,在一场看似意外的车祸中不幸丧生,未婚妻也陷入重度昏迷,对爱人强烈的爱意和找出真凶的坚强意志使得乐川的未婚妻留有一丝残存的意识。于是,现实生活中死去的乐川得以在未婚妻的意识世界里存活着。为了找出真相,明天和朋友们闯入乐川未婚妻的意识,却与乐川不期而遇,在另一个世界,乐川两次现身救朋友于困境之中,更是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二度倒在血泊之中。

  据悉,蒋龙参演并担任单元男一号的《暗黑者2》也在紧张的拍摄中,剧中蒋龙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希望喜欢蒋龙的观众继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23414.shtml report 958 蒋龙《执念师》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导演周琳皓执导,上海聚力传媒等多家公司联合出品,蒋龙,经超等主演的网络奇幻自制剧在各大网络热播。蒋龙饰演的乐川一角神秘感十足,几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蒋龙《执念师》角色神秘 上演起死回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