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晗美国获大奖 未来将电视剧电影双管齐下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制作人姜晗
著名制作人姜晗

姜晗与最佳男主角获奖者陈宝国
姜晗与最佳男主角获奖者陈宝国


  搜狐娱乐讯 “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这应该是中国目前影视文化行业最真实的写照。从《狼图腾》等优秀的国际合拍电影,到《甄嬛传》、《芙蓉锦》等一系列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的电视剧,都可以看出,中国的影视界,已经不在满足于国内市场,而是放眼国际平台,向好莱坞和美剧、英剧取经并靠拢。在这个阶段,许多优秀的国内影视人才,通过不俗的作品,得到了国际影视界的认可。在刚刚于洛杉矶落下帷幕的中美国际电视节颁奖典礼上,中国著名女制作人姜晗,凭借即将在美国新世纪卫视播出的国产年代情感电视剧《芙蓉锦》,一举拿下最佳制片人竞赛单元的唯一大奖。

  美女制片人闪耀比弗利山庄 中国之夜众星云集

  聚集众多好莱坞明星的比弗利山庄,5月9日,熠熠星光为“中国军团”闪耀,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和国内重量级影视名人,例如bruce willis、Brian vibbert、Leona lewis、Capital cities、Allison cities、唐国强、陈宝国、张靓颖、姜武、宋佳、杨亚洲、姜晗、赵晨阳、俞飞鸿、董冬冬等点亮了这个夜晚。

  当晚,中美国际电视节颁布了由专业评审团评审出的各项大奖,姜晗获得最佳制片人奖,著名影星唐国强、陈宝国、杜志国、安泽豪获得最佳电视剧男主角奖,而最佳女主角由霍思燕、童蕾、郑卫莉一举夺得,老戏骨刘佩琦捧杯终身成就奖。

  顶着“美女制作人”的标签,一袭高贵典雅的黑色小礼服,温婉大气的姜晗,站在获奖的魅力女星身边显得毫不逊色。美国国会议员Ed Royce、洛杉矶郡郡长安东尼诺维奇都对这位来自中国的女投资人、影视操盘手赞不绝口。一切都应该是美好的,这不仅是姜晗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她对自己所投资和制作的影视剧的要求。精益求精,画龙点睛,于细微处见真功,俗话说,性格决定命运,如此苛刻的要求自我和工作要求,使得姜晗制作的每一部作品,都称得上业内精品。

  入行十年,作为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晗参与并制作的优秀作品不胜枚举,像《忘掉我是谁》、《鸳鸯佩》、《芙蓉锦》,以及正在热拍的与广西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年度抗战大戏《暗战危城》等一系列作品。姜晗注重市场变化和作品自身情怀的表达,像《芙蓉锦》这类在网络上聚集了一定人气的大IP作品。抓重点题材,搭建汇集两岸三地优秀影视人才班底,这是她每一部作品成功的关键,也正是这样的高标准要求,让这位来自北京的影视名媛,成功摘得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制片人奖唯一的桂冠。

  看好新媒体、电影市场 未来拓展影视帝国

  在中美国际电视节颁奖礼结束后,面对美国媒体记者的采访,姜晗表示,中国影视行业越来越与国际接轨,这是中国影视人未来所面对的机遇和挑战。更是一次颠覆传统的行业洗牌。在这样的业内大环境下,她所执掌的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面临新的挑战。

  作为掌门人,姜晗迅速调整战略。未来,她将双管齐下,电视剧团队依然稳扎稳打,保质保量,继续创作精品电视剧。同时,将会扩大公司影视版图,进军电影市场和新媒体市场。居安思危,永远怀着一颗“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心要求自己,走在业内顶尖位置。姜晗是个有野心的领导者,“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高举奖杯站在中美国际电视节舞台的一刹那,对她只是胜利的一小步。“这是我获得的第一个国际大奖,对我来说,这是新的起点,我愿意在这个起点上,把自己归零,重新迈步出发。”握着手中的最佳制片人奖奖杯,姜晗始终坚信,对于她影视事业的国际获奖之路,这仅仅是美好的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22765.shtml report 2599 著名制作人姜晗姜晗与最佳男主角获奖者陈宝国搜狐娱乐讯“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这应该是中国目前影视文化行业最真实的写照。从《狼图腾》等优秀的国际合拍电影,到《甄嬛传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姜晗美国获大奖 未来将电视剧电影双管齐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