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亚麟领衔《前夫求爱记》 登芒果台高调再恋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亚麟、闫妮《前夫求爱记》
高亚麟、闫妮《前夫求爱记》

高亚麟
高亚麟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实力演技派演员高亚麟担任监制并领衔主演,尚敬执导,闫妮、钱芳、大左等明星重磅加盟的都市情感轻喜剧《前夫求爱记》将于5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一直因塑造“爸爸”角色而被称为“国民老爸”的高亚麟即将在剧中迎来巨大突破,“居家煮夫”终于也遇春天,要谈一场浪漫爱情。此前,高亚麟在观众心中常常是《家有儿女》或《酷爸俏妈》中的“夏东海”、“黄新华”的形象,而此番献出真正意义上的“荧屏初恋”的他将携手闫妮展开一段别样的欢喜冤家之恋。“酒窝萌帅大叔”高亚麟妙遇“呆萌女神”闫妮,他们究竟能擦出何种火花,令观众非常期待。

  二手男人也疯狂 萌叔高亚麟尝苦头

  在《前夫求爱记》中,高亚麟饰演美容整形医生“高大尚”,因无法忍受前妻的多疑症而净身出户,并与另外两名离婚“二手”男人成为室友,孰料住在公寓对门的竟是不婚主义的毒舌律师“鲍小蕾”(闫妮饰)。由此,就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憨豆大叔与爆裂娘的故事。剧中,天性耿直温润的萌逗大叔“高大尚”被称“高大傻”,苦心谋求幸福的道路也是荆棘密布,除了连连碰壁之外甚至还遭遇“真爱”闫妮的疯狂掌掴,而高亚麟则贯彻着“真男人动口不动手”,冷不丁来一套“嘴炮”使得闫妮面红耳赤,来来回回之间笑料堪称妙趣横生。

  高亚麟任监制投入大 pk闫妮争笑场王

  除了领衔该剧男主角外,高亚麟同时担任《前夫求爱记》的监制一职,从该剧筹备阶段就起到了整合资源的关键作用,从创作的最初框架,到每个人物的设置,整个剧本都倾力参与。据高亚麟透露,该剧是他从艺以来投入心血最大的一部剧。而为了自己角色效果,高亚麟与导演尚敬更是下足了功夫,片花中让大家眼前一亮的“高氏”山东话便由他专门设计,并苦练数日方才熟练掌握。而作为两位圈内知名的“笑场王”,高亚麟与老友闫妮在拍摄过程中频频制造花絮,尤其闫妮扇耳光一幕打得高亚麟“血肉横飞”,两人多次忍俊不禁笑作一团。同时,高亚麟还爆料称,为了克制笑场,拍摄时规定NG笑场一次罚200元,封顶是2000元,而他们几乎每天封顶。如此一部连花絮都这么精彩的电视剧,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19413.shtml report 1893 高亚麟、闫妮《前夫求爱记》高亚麟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实力演技派演员高亚麟担任监制并领衔主演,尚敬执导,闫妮、钱芳、大左等明星重磅加盟的都市情感轻喜剧《前夫求爱记》将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高亚麟领衔《前夫求爱记》 登芒果台高调再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