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桢勋将加盟《我去上学啦》 展高智商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艺人金桢勋
韩国艺人金桢勋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韩国著名演员金桢勋即将作为固定嘉宾加盟韩国热播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虽然提起金桢勋,大多数观众记起的是韩剧《宫》中温柔王子“李律”,电视剧《魔女幼熙》医生“柳俊河”,但是作为以高学历著称的金桢勋,其在数学方面的造诣也十分惊人。

  据了解,金桢勋曾就读于韩国首尔大学牙医预科,之后又进入韩国中央大学戏剧学院,是艺人中少有的高学历背景。金桢勋出道后,也因高学历曾两次受邀参演《北野武的Koma大学数学科》特别节目,其在节目中展现的弹性思维和独特的解题方式,获得了评审们的赞赏和认同。最终,金桢勋也获得了胜利,并获封数学王称号。

  此次,金桢勋受邀参加热播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将再现其数学方面的超高造诣。据悉,在节目里金桢勋将作为固定嘉宾,和学生们一起听课、解题。除了满满的通告,刚刚结束湖南卫视年度大戏《武神赵子龙》拍摄的金桢勋之后也会接演新的韩剧,同时如果有合适的剧本金桢勋也会考虑中韩合作影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15963.shtml report 934 韩国艺人金桢勋搜狐娱乐讯近日,有消息称韩国著名演员金桢勋即将作为固定嘉宾加盟韩国热播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虽然提起金桢勋,大多数观众记起的是韩剧《宫》中温柔王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金桢勋将加盟《我去上学啦》 展高智商本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