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8路》热播 张博“花样姐姐蜜容器”或打烊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与闫妮
张博与闫妮

张博刘威葳
张博刘威葳


  搜狐娱乐讯 由张博领衔主演的年度温情大戏《坐88路车回家》正在山东、辽宁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从徐帆、秋瓷炫再到闫妮、刘威葳,近年来,和张博搭戏的姐姐们足以组团参加《花样姐姐》,不少观众感到好奇:张博会将“姐弟恋”进行到底吗?

  戏中姐姐包围 戏外“哥们儿”中心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张博与闫妮组成的“大虾夫妇”令观众津津乐道,张博饰演的“虾爬子”也可谓是铁汉柔情,“霸道总裁”附体下,他时而壁咚,时而甜言蜜语,让观众颇为受用,而在《88路中》张博则化身“逗比奶爸”,与“高冷剩女”刘威葳上演了一场欢喜冤家的恋情,从徐帆、关悦再到闫妮、刘威葳,在很多部戏中张博的“姐姐缘”都非常好,戏中被“姐姐”钟情,而现实中的张博则是个特讲哥们儿义气的“真汉子”,有着“买单小王子”的外号。“我的性格比较大大咧咧,朋友们认为我是一个非常值得处的兄弟,而且我攒的局主要是‘罗汉局’,几乎没有女性参加。“

  “花样姐姐蜜容器”或打烊?

  《88路》中张博饰演的黄元帅需要从1983年演到2000年,如此大的年龄跨度对张博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张博表演起来也是100%的用心,观众也对他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刘威葳饰演的高山是一个冰山似的人物,最终被有着烈火一般热情的黄元帅逐渐融化。演了这么多各式各样的姐弟恋,不少观众也对张博会不会继续“荧幕姐弟恋”感到好奇,对此张博坦言与姐姐们的合作让他受益匪浅:“跟她们一起合作就是一个吸收营养的过程,每个姐姐的情感经历和生活阅历,对我来说都是很宝贵的,两个人搭在一起,荧屏的呈现是舒服的,情感是真实的,观众才能看到作品带来的美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15704.shtml report 1708 张博与闫妮张博刘威葳搜狐娱乐讯由张博领衔主演的年度温情大戏《坐88路车回家》正在山东、辽宁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从徐帆、秋瓷炫再到闫妮、刘威葳,近年来,和张博搭戏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88路》热播 张博“花样姐姐蜜容器”或打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