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昆剧中演技获赞 《何以笙箫默》客串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昆出演《何以笙箫默》
杨昆出演《何以笙箫默》

  搜狐娱乐讯 定档4月30日与观众见面的《何以笙箫默》,近日正在各大院线热映。其中,由杨昆饰演的民政局工作人员的戏份分外抢眼,引来笑声不断,成为电影中一大亮点。网友更是连连点赞: “真是演的太好了,白眼翻的销魂死了”,更有犀利的网友毫不避讳的直言杨昆可是这部电影中演技最棒的!

  杨昆在《何以笙箫默》中,客串民政局工作人员,虽然戏份不多,但却非常出彩。爆笑的台词,加之杨昆丰富的表情,更为该电影增色不少。“我把丑话说在前头,以后每个愚人节可都是你们的结婚纪念日。”该台词一出口,更是惹得观众笑声连连。接受采访时杨昆也表示,其实正常拍摄也就历时4小时时间,拍摄十分顺利。导演更是对杨昆的表演大加赞赏,并表示:“杨昆老师的戏份非常出彩,也期待和杨昆老师未来的合作。”

  自《婆婆媳妇小姑》《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断奶》《我的儿子是奇葩》《辣妈正传》《打狗棍》播出以来,杨昆一直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她自己也认为很适合并且擅长出演生活气息较为浓郁的女性形象,正因本人与所饰角色一样拥有一份大情大性和口直心快,才使得呈现出来的每一个角色都令人感觉尤为亲切、真实、自然。性格本就活泼幽默的杨昆,在戏里戏外都被称为开心果。平时在剧组,杨昆也是搞笑十足,经常逗大家开心,深得剧组人员的喜爱。生活中的杨昆也是分外乐观搞笑,她希望自己能够带给别人“正面能量”,更表示:“欢乐才让人生更加饱满。”

  近日杨昆正在厦门《我的麻辣女友》剧组进行紧张拍摄,在这部都市情感剧中,杨昆饰演了一位盼孙心切的秦家母亲,刚开场就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10325.shtml report 1196 杨昆出演《何以笙箫默》搜狐娱乐讯定档4月30日与观众见面的《何以笙箫默》,近日正在各大院线热映。其中,由杨昆饰演的民政局工作人员的戏份分外抢眼,引来笑声不断,成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杨昆剧中演技获赞 《何以笙箫默》客串成亮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