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款概念海报曝光 赵晨阳拍《洋嫁》欲创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洋嫁》首款概念海报
《洋嫁》首款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赵晨阳执导,姜武、戴立忍、俞飞鸿、颜丙燕携手合作的时尚情感剧《洋嫁》日前正在美国洛杉矶拍摄中。该剧以女主角谢桥远赴美国追求真爱为主线,剧情跌宕起伏、人物情感命运复杂多变。日前,制片方首次曝光两款概念性海报,从海报来看,该剧片名虽为《洋嫁》却处处充满了浓郁中国情。二十一年前郑晓龙赴美拍摄《北京人在纽约》,二十一年后导演赵晨阳带豪华班底赴美拍摄《洋嫁》,欲创经典之作可谓是一次挑战。

  首款概念性海报曝光 传递浓浓中国情:

  《洋嫁》曾获“中国女性文学最高奖”与美国国会“杰出华人作家奖”小说,并改编自同名原著,是一部反映海外华人生活的情感命运大剧,也是一部反映新世纪背景下中外文化差异的时代大剧,同样也是一部描写女性生存的现实与挣扎,是从女性角度对事业、爱情、婚姻之关系的探究的一部时尚剧。制片方日前曝光的两张概念性海报,从内容上看简单明快,一根红线牵引着一对情侣,距离不管有多远,都能因为无名指上的那根红线让彼此靠近,这也是该剧一开始所要表现的情感。第二款概念海报里,阴雨蒙蒙的窗户上贴着中国特有代表喜庆与吉祥的剪纸,对窗户对面则是美国标志性建筑“好莱坞”。正如张靓颖为《洋嫁》所唱的主题曲歌词上写的那样充满浪漫与幻想。

  赵晨阳欲创经典之作 《洋嫁》获大力支持:

  《洋嫁》从筹备到开机历时一年之久,导演赵晨阳亲自参与剧本修改,从主演姜武、戴立忍的选择,到剧中配角的甄选,赵晨阳全部参与完成,力求每个人物都贴近角色,就连主题曲也诚邀董冬冬、陈曦共同完成,在整部剧里做到事无巨细的赵晨阳表示到,只有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能得到多少收获,很感激姜武、颜丙燕以及董冬冬陈曦夫妻的鼎力支持,因为他们的认真和支持,才会有今天的《洋嫁》顺利开拍。不仅如此,赵晨阳还表示道,为了能够在洛杉矶顺利拍摄,当地制片方的外联制片人甚至是带着自己两岁的孩子整整开车跑了二十个小时,为了拿到拍摄许可,在洛杉矶挨家挨户敲门跟当地居民协商签字,他们的努力和敬业让赵晨阳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09605.shtml report 1485 《洋嫁》首款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赵晨阳执导,姜武、戴立忍、俞飞鸿、颜丙燕携手合作的时尚情感剧《洋嫁》日前正在美国洛杉矶拍摄中。该剧以女主角谢桥远赴美国追求真爱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