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时代》探班 盛冠森携手李晟演绎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盛冠森和李晟
盛冠森和李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爆笑喜剧《明星时代》在沪开放媒体探班,主演盛冠森、李晟、江韦良等悉数亮相。人气小鲜肉盛冠森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高君,是一个痴心于演戏的电影明星,携手李晟演绎了一段喜剧效果十足的姐弟恋。

  电视剧《明星时代》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电影业蓬勃发展,高君从欧洲学成归来,满怀抱负,他没有去继承家族的产业,却反而被兰姐忽悠接受了一家“明星时代公司”,投资做了老板。盛冠森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高君,外形俊朗,是一个个张扬型的快乐2B青年,性格天真爱走极端,每天情绪波动得跟心电图似的,极具“艺术家”的特质。对于父母的逼婚,高君只能谎称兰姐是自己的未婚妻。但是在两人的相处过程中,兰姐不可救药的爱上了这个所谓的“麻烦制造者”,而高君也感觉到爱情已经悄然生长,但是一个是天真戏痴,一个是毒舌御姐,两人的这段姐弟恋也是十分波折。盛冠森凭借自己对喜剧的天赋传神诠释了高君性格里的天真、自恋自爱等特质,虽然是和李晟的首次合作,两人的搭档却十分默契,轻松搞笑的台词也被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悉,盛冠森主演的青春励志军旅剧《8848》也将于暑期档登陆荧屏,该剧讲述了一群极地特种兵的热血青春故事,盛冠森在剧中饰演乔二,原本是一个无药可救的纨绔子弟,进入军营后由最初的反叛蜕变为一名真正优秀的特种兵,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07827.shtml report 1150 盛冠森和李晟搜狐娱乐讯近日,年代爆笑喜剧《明星时代》在沪开放媒体探班,主演盛冠森、李晟、江韦良等悉数亮相。人气小鲜肉盛冠森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高君,是一个痴心于演戏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明星时代》探班 盛冠森携手李晟演绎姐弟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