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迪《春梦11度》热拍 挑战经典成百变星君

来源:搜狐娱乐
杨迪宣传照
杨迪宣传照

杨迪剧照
杨迪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春爆笑励志喜剧《春梦11度》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的热拍之中。该剧由新生代喜剧小生杨迪主演,讲述了一个生活中不如意的屌丝男,每次做梦却都是叱咤风云的英雄人物生活情景的奇幻故事。通过梦境与现实的对比,展示出一个普通青年在现实生活与梦想碰撞下所产生的矛盾中的纠结与自我成长的过程。剧中,杨迪本色出演男主人公迪迪一角。戏里的迪迪在现实与梦境中来回跳转,每到梦境之中,迪迪都会化身成为一名风云人物,俨然成为百变星君。

  杨迪剧中挑战经典角色 成百变星君

  在《春梦11度》中,杨迪饰演的迪迪每次做梦都变身成为一位中外经典角色,如东方不败、超人等。迪迪通过在梦中的叱咤风云,来抒解现实生活中所带来的苦闷与不如意。剧中,杨迪在众多身份之间来回转换,用杨迪自己的话来说便是“异常分裂”。对此,杨迪拍戏之余便是钻研剧本,力争将每一个人物形象都塑造的丰满立体。而杨迪也表示,虽然剧的题材依旧是自己的熟悉的喜剧题材。但剧中身份转换众多,自己一刻也不敢放松。杨迪称,因为此前前辈们塑造了非常多的经典形象,自己再次饰演这些人物,不能让观众觉得是在亵渎这些角色。所以拍摄的时候格外小心,虽然剧集是走恶搞路线,但自己依旧需要把人物演艺的合情合理。

  三部大荧幕作品奠定表演风格 杨迪首战荧屏

  此前杨迪凭借网络恶搞视频而走进大众视线,并在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关注,先后出演了《西游降魔篇》、《陌路惊笑》、《万物生长》三部大荧幕作品。在这三部作品中,杨迪的表演风格逐步确立并获得了大众的一致认可。此次加盟《春梦11度》,是杨迪出道以来首次出战荧屏作品。有了之前三部大电影的拍摄经历,杨迪此次拍摄从容许多。不过,恰恰由于《春梦11度》故事题材的特殊性,杨迪得到更大的创作空间。据悉,杨迪加盟《春梦11度》,正是该剧制片人在看到杨迪的作品后亲自发出邀请。对此,杨迪表示感谢整个团队对他的认可,自己会不断努力,来回馈让大家的厚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07695.shtml report 1757 杨迪宣传照杨迪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青春爆笑励志喜剧《春梦11度》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的热拍之中。该剧由新生代喜剧小生杨迪主演,讲述了一个生活中不如意的屌丝男,每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杨迪《春梦11度》热拍 挑战经典成百变星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