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海街diary》姐妹四人助阵戛纳 展映颇受观众好评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是枝裕和导演新作《海街diary》日前在戛纳电影节正式公映,剧中饰演四人姐妹的绫濑遥、长泽雅美、夏帆和广濑铃一同出席了首映仪式,在见面会上绫濑遥、广濑铃身着白色系礼服,而长泽雅美和夏帆则身着青色系长裙,与观众见面并举行了见面会。

  是枝裕和表示在首映之后观众起立鼓掌,他对此感到十分感动。这部电影是是枝裕和第四度征战戛纳的作品,2年前他凭借《如父如子》夺得审查员大奖还令人记忆犹新,此次他也表示戛纳对自己老说是个十分特别的地方,每次都能入选自己也一直怀抱着感激之情。同时他表示这部作品的看点最重要的就是四姐妹的成长,在片中不仅可以看到魅力十足的日本四季变换,同时通过时间的流逝传递出四姐妹的成长,这点希望能够很好地传达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04456.shtml report 756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是枝裕和导演新作《海街diary》日前在戛纳电影节正式公映,剧中饰演四人姐妹的绫濑遥、长泽雅美、夏帆和广濑铃一同出席了首映仪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