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晓东拼上文艺老兵的尊严 誓做铁血新兵

来源:搜狐娱乐
《真正男子汉》
《真正男子汉》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本周五晚22:00继续播出。当了14年军人的郭晓东,在40岁的时候重新以新兵的姿态进入野战部队。虽然第一集就身体不适“掉链子”,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因拍戏韧带拉伤而肩有钢钉的他又遇到扛圆木训练,但是凭借顽强的意志力他仍然撑了下来。当问到为什么在能申请休息的情况下还坚持奋战,他本人表示:“我是一个老兵了,我不能给老兵丢脸!”

  在《真正男子汉》中的6位明星嘉宾中,郭晓东是唯一一位真正有过部队经历的 ,他大学毕业后被选入八一电影制片厂,做了十多年文艺兵。对于再次入伍,他抱着一种对野战部队向往的心态。然而第一天现实就给了他一个“下马威”,自己突发肠胃炎而夜晚又有紧急拉练,已经面如土灰的他因去多趟厕所走路都是困难更别提长跑!而随着六位明星新兵在新的连队经过短暂的适应期后,本周将迎来更为专业以及难度更大的挑战和训练,现实再次向郭晓东发起了挑战。为了锻炼战友间的配合能力,他们五人一组,要扛起重达一百多公斤的重的粗大圆木!而之前因为拍戏受过伤的郭晓东,两个肩膀一边有着一根钢钉。

  然而,种种的这些困难并没有让他退缩,长跑中他一圈不落的跟完了全程,扛圆木训练中虽然被批准休息但仍然向教官提出请求归队。即使过程非常艰辛,还是咬牙坚持。对于为什么如此“玩命”,郭晓东坦言:“我觉得这一次的‘男子汉’军营之旅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所以我进去后把年龄都忘了,但是到了之后我发现自己的体力真的远远跟不上,但我觉得我是一个老兵, 我不能丢脸,我必须要扛住!”(文/花水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04442.shtml report 1205 《真正男子汉》搜狐娱乐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本周五晚22:00继续播出。当了14年军人的郭晓东,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郭晓东拼上文艺老兵的尊严 誓做铁血新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