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聊斋新编》热播过半 王灿胡可上演人鬼情未了

来源:搜狐娱乐
王灿、胡可演绎人鬼情未了
王灿、胡可演绎人鬼情未了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星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黄祖权、蓝志伟、麦炳华、谭朗昌联合执导,韩雪、陈龙、乔振宇、李宗翰、李金铭、胡可、柯佳嬿、林佑威、王伊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新编》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该剧已经热播过半,今晚将播出《连锁》单元,台湾著名演员王灿将与两度结缘聊斋的内地女星胡可上演一段凄美的人鬼情未了。

  以《聊斋志异》为蓝本改编的电视剧《聊斋新编》于5月5日登陆浙江卫视,如今已经热播过半。今晚即将播出的是《连锁》单元,《连锁》原故事讲的是一个标准的聊斋式爱情故事,书生杨于畏与女鬼连锁因诗文结识,从此每晚吟诗弈棋,琴瑟以对,最后女鬼成功还阳与杨于畏结成眷侣。而《聊斋新编》的《连锁》则是一个凄美的人鬼情未了故事,书生杨于畏变成了平乱回乡的将士,女鬼连锁成为了单亲妈妈,两人阴差阳错的在一间宅子里做起了邻居,渐渐日久生情,而人生往往在最美好时发生转折,失踪已久的前夫,青梅竹马的兄嫂,阴魂不散的债主和拼凑剧情的蜘蛛精先后出现在他们面前,诸多的小狗血让这部看似平淡的故事有了些许波澜。据看过正片的业内人士谈笑到,该片有陈世美,有燕赤霞,还有法海和白娘子,等到上星播出时可以关注一下。

  《连锁》单元由王灿、胡可、朱佳煜、邵传勇领衔主演。王灿作为台湾知名电视演员,直到《龙游天下》才被内地观众熟知,而胡可则是第二次与聊斋结缘,在聊斋一里,胡可与黄晓明就上演了人鬼虐恋,而这一次,胡可再次重操旧业。也难怪在接受采访时胡可自嘲道“我都成了女鬼专业户,我有那么像鬼吗?”据悉该剧还有内地童星朱佳煜和港台小生邵传勇加盟,相信如此精彩的两岸三地组合必然会擦出耀眼的火花,还请观众们今晚准时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看《聊斋新编》带来怎样的人鬼情未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04195.shtml report 1579 王灿、胡可演绎人鬼情未了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星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黄祖权、蓝志伟、麦炳华、谭朗昌联合执导,韩雪、陈龙、乔振宇、李宗翰、李金铭、胡可、柯佳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