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钱枫《天天》屡受虐 与特警大玩“叠罗汉”

来源:搜狐娱乐
钱枫与特警现场表演
钱枫与特警现场表演

钱枫“受虐”
钱枫“受虐”


  搜狐娱乐讯 5月15日晚,《天天向上》将播出“特警力量”专场,邀请南京特警龙虎突击大队以及电视剧《特警力量》主创来到节目现场。在本期节目中,钱枫将再次担任天天兄弟的搞笑担当和体力担当,除了与嘉宾们的较量中屡屡被虐之外,又玩起了“叠罗汉”的游戏,看点十足。

  从08年加盟《天天向上》以来,钱枫就以喜欢讲冷笑话、在舞台上扮鸵鸟的主持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七年中,现实生活中低调而又有些羞涩的钱枫一直在舞台上担任着众位主持人中的搞笑担当和体力担当,为广大观众献上了无数个搞笑而又不乏温馨的瞬间,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与支持。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钱枫除了与嘉宾以及观众互动,调节现场气氛之外,再次主动担负起搞笑与体力担当的重任:在节目设置的环节里,钱枫分别以“国民大头罪”罪犯、扰乱会场的疯狂粉丝等身份与特警队员产生冲突,在这一环节中,钱枫多次被特警队员”打翻在地”,可谓是屡屡受虐,吃尽苦头。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中,钱枫除了和女嘉宾在舞台上进行俯卧撑比赛之外,还与特警队员玩起了“叠罗汉”的游戏,搞笑而又不乏刺激的画面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03230.shtml report 1460 钱枫与特警现场表演钱枫“受虐”搜狐娱乐讯5月15日晚,《天天向上》将播出“特警力量”专场,邀请南京特警龙虎突击大队以及电视剧《特警力量》主创来到节目现场。在本期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钱枫《天天》屡受虐 与特警大玩“叠罗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