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破产姐妹Han老板专访 好莱坞健身魔王排排站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一周好莱坞》【观看】节目第二期精彩上线,每周奉上好莱坞精彩盘点、深度解析最头条新闻事件,提供全面深入的分析和辛辣的点评。节目还会呈现第一手独家报道,对话最受欢迎的美剧、电影、音乐明星。还将直击北美大片的红毯首映现场,带你了解你不知道的好莱坞。各类资讯应有尽有。除此之外,还有北美票房、美剧收视与欧美音乐的每周最新排行榜,让你能够最快速地跟上潮流。《一周好莱坞》提供最鲜活生动的好莱坞新闻,是你深入了解好莱坞流行文化的首选目的地。每逢周五上午8:00独家放映,精彩不容错过!

  本期独家放送以下看点:脱衣舞男电影《魔力麦克:超大号》新预告上周末放出,在好莱坞掀起一阵脱脱脱的风潮。破产姐妹Han老板马修-莫伊接受专访,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中国之行的最大期待就是吃美食!闪电侠格兰特-古斯汀亮相儿童选择奖红毯接受采访,讲述角色蜕变历程。《美队3》完整卡司上周曝光,《复联2》成员基本全数回归,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的黑豹还将首次亮相,而《X战警》宇宙却要送走多年劳模狼叔休-杰克曼了。妮娜-杜波夫谈退出吸血鬼日记:早就决定只演六季。各电视网秋季档期尘埃落定,复活剧集卷土重来,经典老剧《英雄Heroes》和《X档案》都将以迷你剧形式复活,重新出现在荧幕上。泰勒-斯威夫特新单Bad Blood的MV将在本周末的公告牌奖上公开,MV参演卡司规模堪比漫威电影,真是走自己的让别人无路可走。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搜狐视频每周五独家上线的《一周好莱坞》。

  《魔力麦克2》爆新预告 好莱坞专注卖男色

  《魔力麦克:超大号》的第一部,作为走在物化男性道路上的先锋标杆电影,虽然口碑一般,但取得了1.1亿美金的票房佳绩。12年上映时,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马特-波莫(Matt Bomer)等主角纷纷秀出腹肌胸肌,在好莱坞掀起一阵脱脱脱的风潮。各大电影公司在嗅到商机之后,纷纷走上了男猪脚不光上身不快活的绝路。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客串新片《Vacation》,就脱到只剩一条小内内,演起了胸大无脑的金刚芭比。情人节上映的大烂片《五十度灰》卖起男色来也毫不含糊,再烂也卖了1.6亿美金呢。作为玛丽苏福音的女性向电影,对白低能剧情飘渺那都不是事儿,腹肌才是灰先生的本体,对着六块会走路的腹肌你归纳什么中心思想段落大意?卖男色这么好赚,也难怪片商一拥而上把男星都扒光了。

  猩红山峰爆新预告 抖森演不老妖僧

  由“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和米娅-华希科沃斯卡(Mia Wasikowska)主演的恐怖片《猩红山峰》(Crimson Peak)周四爆出超长版新预告。气氛之诡异、鬼宅之惊悚、劳模姐的霸气和抖森之帅都让人忍不住想立!刻!就!看!本片由美剧《血族》和《环太平洋》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并担当编剧,十月上映,小心背后!

  《美国队长3:内战》全阵容卡司曝光

  《复联2》全球票房正直指十亿美金,有钱任性刹不住车的漫威已经开始了《美国队长3:内战》的前期制作。《美队3》完整卡司上周曝光,除“美国队长”克里斯-伊文斯(Chris Evans)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外,“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猎鹰”安东尼-麦凯(Anthony Mackie)、“幻视”保罗-贝坦尼(Paul Bettany)、“战争机器”唐-钱德尔(Don Cheadle)、绯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都榜上有名。“鹰眼”、“冬兵吧唧”和“蚁人”也将露脸,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饰演的黑豹还将首次亮相。《美队3》剧情将延续《复联2》的故事线,讲述复仇者联盟面临解散危机和内部分裂局面的同时要抵抗恶势力的故事。

  妮娜•杜波夫谈退出吸血鬼日记:早就决定只演六季

  在《吸血鬼日记》的粉丝纷纷因为Elena的离开而哭晕在厕所的时候,妮娜•杜波夫本人终于站出来了。妮娜说,其实她决定要在第六季末离开吸血鬼日记已经好几年了。至于Elena要以怎样的方式退出历史舞台,妮娜说她只能告诉大家,最后一集她基本是躺着拍的,拍到在病床上都睡着了呢!大家看季终集的时候要备好纸巾喔。

  各电视网秋季档期尘埃落定 复活剧集卷土重来

  五月的美剧届那可是瞬息万变风云激荡,《复仇》、《跟踪者》等剧被取消的消息还尘埃未定,各电视网已经迫不及待敲定了秋季新剧的档期。今年可是老剧迷们丰收的一年,《英雄Heroes》和《X档案》都将以迷你剧形式复活,重新出现在荧幕上。除此之外,NBC预订了巴尼叔叔的新综艺《Best Time Ever with Neil Patrick Harris》,ABC则预定了《实习医生格蕾》主创珊达-瑞姆斯(Shonda Rhimes)的《The Catch》,这下珊达大妈可要有四部剧同时在ABC播出了,抓马力量大啊!

  泰勒-斯威夫特新单呼之欲出 主演阵容全明星

  泰勒-斯威夫特新单《Bad Blood》的MV将在本周末的公告牌奖上公开,制作手笔极大、参演阵容极强。目前已公布的MV主演包括杰西卡-阿尔芭、维密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好莱坞新生代女星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金球奖得主喜剧才女莉娜-杜汉姆(Lena Dunham)、当红英国歌手艾丽•戈尔丁(Ellie Goulding)、维秘超模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等,卡司规模堪比漫威电影,梅梅果真是走自己的让别人无路可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097530.shtml report 4696 《一周好莱坞》第二期【观看】搜狐娱乐讯《一周好莱坞》【观看】节目第二期精彩上线,每周奉上好莱坞精彩盘点、深度解析最头条新闻事件,提供全面深入的分析和辛辣的点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