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3岁朱茵晒黑白性感照 戴墨镜穿薄纱透视装(图)

来源:搜狐娱乐
43岁朱茵晒黑白性感照 


  南宁晚报5月14日报道 13日,香港艺人朱茵在微博晒出一张帅酷性感的黑白照片。照片中,朱茵身穿运动风的薄纱透视外套,里面搭配吊带背心,外加一副大墨镜遮住了半张脸,显得更加骨感和性感。她还留言说:“女人真的很奇怪,选对衣服可让我乐一整天!”可见对这身衣服相当满意。

  微博发出后,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长得美,穿麻袋也是可以原谅的!”也有粉丝关心地说,“胖点反而好看,当年你婴儿肥的样子很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095809.shtml report 715 43岁朱茵晒黑白性感照南宁晚报5月14日报道13日,香港艺人朱茵在微博晒出一张帅酷性感的黑白照片。照片中,朱茵身穿运动风的薄纱透视外套,里面搭配吊带背心,外加一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43岁朱茵晒黑白性感照 戴墨镜穿薄纱透视装(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