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避谈娜扎绯闻 赵丽颖回应与陈伟霆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 5月14日,电影《女汉子完美恋人》剧组在北京开放探班并接受媒体访问,女主角赵丽颖姗姗来迟并鞠躬道歉,而与赵丽颖被称为“鱼塘夫妇”的张翰未出席,就在几日前,他曾被曝出密会娜扎。

  当记者在现场问起张翰密会娜扎的事时,导演表示自己并未看到张翰密会娜扎,“不清楚,他一直都在剧组拍戏。”当有人问赵丽颖与陈伟霆的绯闻时,赵丽颖不顾经纪人的阻拦解释道:“我们都是在走戏,而且拍的是重头戏,感情比较浓烈,所以导演希望拍得久一点。”常扮演小鸟依人角色的她表示,自己生活中是女汉子,从来不穿裙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095641.shtml report 1009 电影海报搜狐娱乐讯5月14日,电影《女汉子完美恋人》剧组在北京开放探班并接受媒体访问,女主角赵丽颖姗姗来迟并鞠躬道歉,而与赵丽颖被称为“鱼塘夫妇”的张翰未出席,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张翰避谈娜扎绯闻 赵丽颖回应与陈伟霆吻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