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国脚徐亮三婚娇妻曝光:千万富姐 曾把前夫捉奸

来源:搜狐娱乐
前国脚徐亮婚礼现场
前国脚徐亮婚礼现场

徐亮三婚妻子刘浩泉
徐亮三婚妻子刘浩泉

徐亮三婚妻子刘浩泉
徐亮三婚妻子刘浩泉


  搜狐娱乐讯 2015年5月14日讯,前国脚徐亮在5月9日与儿童编剧刘浩泉跨入了婚姻的殿堂,这是徐亮第三次结婚,网友也戏称他完成了结婚帽子戏法。而刘浩泉随后也被起底,前夫是曾经凭借和高圆圆主演《十七岁的单车》获得过戛纳国际电影节影帝提名的李滨。两人婚后没两年,李滨就出了轨,和一个介于三线和外围的模特被刘浩泉捉奸在床。

  和徐亮走进婚姻殿堂时,刘浩泉已小腹微隆,已经有了4-5个月的身孕。而从之前刘浩泉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照片来看,徐亮的第三任妻子美貌不输给前两任,而且还是北京一家注册资金千万级影视公司的法人。原标题:徐亮三婚娇妻私照曝光千万富姐驾驶豪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094718.shtml report 1647 前国脚徐亮婚礼现场徐亮三婚妻子刘浩泉徐亮三婚妻子刘浩泉搜狐娱乐讯2015年5月14日讯,前国脚徐亮在5月9日与儿童编剧刘浩泉跨入了婚姻的殿堂,这是徐亮第三次结婚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前国脚徐亮三婚娇妻曝光:千万富姐 曾把前夫捉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