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何炅被举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吃空饷”。举报人北外教职工乔木在其实名认证的微博上称,何炅编制在北外,但已经“好多年没来上过班”,却依然领取工资。有记者联系到北外阿拉伯语系主任薛庆国,对方表示:“学校发展需要各方面人才,目前何炅依然在发挥他的特长为学校工作。”

  5月14日19点20分,举报人北外教职工乔木再次对何炅吃空饷事件做出了更详细的回应,他认为任何人都一定要保证时间在岗;管理规定对任何人都应一视同仁,“校长都要到岗上班,怎么偏偏容许他一骑绝尘”?同时他也表示并非借何炅炒作自己,事实说话而已。

  乔木再次肯定的称何炅吃空饷是事实,他认为任何人在大学工作,不管是教学、研究或行政管理,一定要保证时间在岗。他在文中举例称:“学校有三个引以为荣的娱乐明星:杨澜、许戈辉、何炅。前两个是校友,兼职出力,后一个是专职教师,有编制,有薪酬。”并反问道:“如果何炅不能保证时间全职工作,为什么不能辞职,以校友身份出力?”

  对于“利用何炅在外面是利用他的名气,拉赞助、搞人脉”之说,乔木也有话说,他认为管理规定对任何人都应一视同仁,“管理规定对任何人都应一视同仁,校长都要到岗上班,怎么偏偏容许他一骑绝尘?这个对其他老师是否公平,或者说别人能否也像他一样不上班,在外边赚钱走秀?而且大学老师该不该这么做?到底拉到什么赞助?存疑。”

  有人认为乔木自揭校丑,他不那么认为,“爱之深,责之切,大学本来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地方,不断地被官员和商人上了后,现在艺人也越来越多。我如果不说,最终就是劣币驱逐良币。”更不存在借何炅的名气炒作自己,称:“何炅的名气大,但他在娱乐圈,我在学术界;他主持节目,我教新闻写评论;他是辅导员,我是教授,工种不同,各有贡献。作为当红明星,他有他的千万粉丝。作为专栏作家,我有我的万千读者。本来就不是一个道上的,谁炒谁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093005.shtml report 1475 何炅(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何炅被举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吃空饷”。举报人北外教职工乔木在其实名认证的微博上称,何炅编制在北外,但已经“好多年没来上过班”,却依然领取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