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彩虹”“两生花”浙江将播 刘恺威霸占6月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两生花》剧照
《两生花》剧照

《抓住彩虹的男人》剧照
《抓住彩虹的男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5月13日,浙江卫视在杭州举行媒体看片会,播放了两部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与《两生花》的片花。刘恺威一人将承包浙江卫视6月荧屏,分别饰演霸道总裁和呆萌暖男,与郑爽王丽坤上演虐心感情戏。至于是否担心观众产生审美疲劳,浙江卫视表示:“观众将看到两个 截然不同的刘恺威。”

  刘恺威《彩虹》上演民国版霸道总裁 郑爽演技获赞

  《抓住彩虹的男人》由桐华策划,以清末民初的染织业为大背景,讲述了几代染织人的恩怨纠葛与爱恨情仇,刘恺威饰演的江余带着仇恨归来,却阴差阳错爱上了郑爽饰演的仇人之女吴彩虹,两人在一次次的生死纠葛中直面爱与恨的考验。凭借《千山暮雪》中霸道总裁形象深入人心的刘恺威,此番熟门熟路诠释民国版“霸道总裁”。在导演吴锦源看来,这一次总裁的心态和以往很不一样,因为这部戏拍到一半的时候,正碰上杨幂产子,刘恺威要休“产假”,虽然戏份繁重,大家都无条件支持他。回来之后,刘恺威的状态好得惊人,原本对人已经很客气,这下就更客气了。吴锦源笑称:“就是那种一看整个人都处在很美好的状态中的样子。”

  美好心情的刘恺威是否能将“霸道”的气势淋漓尽致地诠释?对此,导演吴锦源丝毫没有疑虑:“我和恺威是多年的老朋友,他是非常专业的演员,现在又正处在职业生涯最有味道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他该虐的时候虐不起来。”剧中郑爽与刘恺威“萝莉配大叔”的组合,吴锦源也不觉有问题,“只要两个人情感真挚,年龄不是问题,而且荧屏形象只看是否匹配,他俩在一起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女主角郑爽出道以来饱受演技质疑,但在吴锦源心中:“她在行业内口碑非常好,演技越来越进步,是很可爱的演员,也很拼命。从开机到关机她进步很明显,就像换了一个人。”谈及拍戏时的趣事,他爆料称郑爽在剧中有不少住医院的戏份,拍摄工作繁重的她很享受这样的静止状态,“小爽很珍惜能躺在床上的时光,甚至不愿离开床,有时候她都在床上睡着了,我们剧组人员就在她床边摆出各种Pose。”

  《两生花》不惧改编争议 刘恺威变身呆萌暖男

  接档《抓住彩虹的男人》的是《两生花》,如何保证看一个月的刘恺威观众不转台?《两生花》制片人赵岩森表示,就凭一个荧屏上谁也没见过的“暖男”刘恺威:“恺威在这部剧里演的是个超级大暖男,不但跟‘霸道’沾不上半点边,一定要用一个词去形容他的话,那就是‘呆萌’。”

  刘恺威在《两生花》中饰演的失忆男子秦漠,遭遇车祸沉睡8年后醒来,认定单亲妈妈颜宋是自己的未婚妻,被颜宋收留,对颜宋以及颜宋的孩子颜朗体贴入微,深得小颜朗的信任。赵岩森透露,生活中升级当爹的刘恺威充满了父爱,非常喜爱扮演小颜朗的小演员,“你想想,小糯米半岁的时候,他都一定要赶回去给女儿过‘半岁生日’,这个人喜欢孩子已经喜欢到什么地步了。”

  值得一提的是,剧版《两生花》在唐七公子的原著基础上改动极大,未播出就遭到书迷的质疑。赵岩森说,“他们不了解审查制度以及改编需要的规则,能保留的我们尽量都提炼出来了。观众看剧前肯定有抵触和挑剔,但看完一定能接受这部戏,就算有争议也不是坏事,引发争论说明有价值。”他还称,该剧极力摆脱狗血,主打纯爱,与时下一些剧动不动用“床戏”“车震”做卖点不同,该剧直到最后一集,刘恺威和女主角王丽坤才真正上演了吻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092481.shtml report 2714 《两生花》剧照《抓住彩虹的男人》剧照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5月13日,浙江卫视在杭州举行媒体看片会,播放了两部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与《两生花》的片花。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