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子汉”王宝强训练险窒息 杜海涛脚底磨泡惨叫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jpg
王宝强训练险窒息。

杜海涛.jpg
杜海涛脚底磨泡。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5月15日晚22时,大型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将在湖南卫视继续热力上演。六位男子汉继续体验杨根思连的速度与激情,挑战防毒、扛圆木等更多难度升级的训练项目。王宝强在此过程中遭遇惊险,差点窒息呕吐倒地,最后更是动用到“吸氧”设备。拼尽全力的杜海涛不幸挂彩,脚底磨出水泡,忍不住哇哇惨叫,直到在吃饺子大赛中,他大显身手,以吃米饭的速度来吃饺子,令人咋舌。

  王宝强防化训练险窒息 “失忆”被罚20个俯卧撑

  今晚的节目中男子汉们将迎来最艰巨的一次挑战——防化训练,生化武器不仅是一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且是一种高污染的武器,做为军人必须学会防卫,这是防化训练必不可少的意义所在。进入防化训练房之前,男子汉们要学会如何快速带上防毒面罩以及更换滤毒罐,虽然节目组使用的是对身体无害的道具气体,但气体的味道相当刺鼻,王宝强和郭晓东在进入防化房前就不停为对方更换滤毒罩进行练习,但进入毒气室后王宝强和郭晓东却出现意外,更换滤毒罐的时候也状况连连,王宝强倒地呕吐,需要通过吸氧设备急救,事后他大呼:“当时真的是快要窒息了!”

  在前两期《真正男子汉》节目中,王宝强因为记忆不好,经常犯迷糊,要么分不清左右、要么记不住誓词、班魂、连魂,闹出了不少笑话,大家都劝他多吃点核桃补脑,还被冠以“核桃强”的外号。此次面对更“烧脑”的、种类繁多的战场手语,这让号称“记忆黑洞”的宝强遇到了一个大难题。尽管频频被教官拉出去单练,他还是无限延续“脑子一片空白”的神状态,呆萌的模样也让旁观的其他几位男子汉笑到岔气。王宝强还惨遭张丰毅“迫害”。在教官询问宝强“能不能记住”时,张丰毅悠悠地“补刀”:“他只有在做俯卧撑的时候才能记住”。王宝强本想做十个俯卧撑来表示自己的斗志,结果被张丰毅一句“不同意,20个才行”给怼回去了。让我们来看看“补刀帝”张丰毅名不虚传的风采,“你之前唱歌怎么不走调”“杜海涛你能睁开眼睛看我吗”杜海涛、郭晓东都曾中枪。

  而作为年纪最小的男子汉,刘昊然平日里对几位哥哥辈、叔叔辈的男子汉们都谦逊有礼,这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他不光毫不留情地指出张丰毅睡觉打呼噜声音太大、自己苦不堪言,还罚杜海涛做了俯卧撑,让海涛“有苦在心口难开”。而海涛在发言中也不忘提醒袁弘,不要总是跟教导员或者教官顶嘴,此语一出,也立即获得大家一致赞同。

  杜海涛脚底磨泡惨叫 吃饺子大赛显身手

  上期节目的三公里武装奔袭训练中,杜海涛在战友的帮助下,咬牙拼命完成,尽管力体能上有很多的漏洞,但面对再大的困难杜海涛也从没有放弃过,杜海涛的表现也让很多人对他刮目相看,今晚的节目中,杜海涛除了继续展现他憨态可掬的一面,在搭建帐篷、毒气训练以及扛圆木训练当中,杜海涛也一直是拼劲全力去完成,尤其是在考验体能的扛圆木训练中,承受巨大重量的杜海涛面部表情都可以用“狰狞”来形容了。

  拼尽全力的杜海涛不幸挂彩,脚底磨出水泡,让他忍不住哇哇大呼,叫声惨绝人寰,队友关心地拿出创口贴供他使用,还欲为他进行“挑泡手术”,吓得海涛连连摇头,很怂地开腔:“这得动个大手术啊。”刘昊然只得一边用手蒙住海涛眼睛,一边柔声安慰“不疼,不疼”。经历瞬间痛苦后,杜海涛顺利完成“手术”,他大赞队友是“盖世神医”。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中,男子汉们和部队的战士们分成两组举行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吃饺子”大赛,为了取得最后的胜利,大家不顾吃相,明星们丢下偶像包袱,以吃米饭的速度来吃饺子,其中吃货杜海涛成为中流砥柱,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吃饺子速度傲视群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092290.shtml report 2719 王宝强训练险窒息。杜海涛脚底磨泡。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5月15日晚22时,大型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将在湖南卫视继续热力上演。六位男子汉继续体验杨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