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绮莉否认女儿被学校劝退:已见过面

来源:搜狐娱乐
吴绮莉透露已见过女儿
吴绮莉透露已见过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吴绮莉为有线节目《宠物ER》拍摄外景。对于有传女儿卓林被学校劝退学一事,她强调没有这回事,并表示已与学校谈过,一切已恢复正常,而女儿也将会跟学校去旅行。

  两母女虽然在刚过去的母亲节未有见面,但吴绮莉称这两天已见过面,只是卓林尚未搬回家住:“母亲节后见过啦!(同女儿心结解开了么?)一家人一起解决,要时间磨合,朋友一起住都有矛盾啦!我要当卓林是大人来相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091422.shtml report 1996 吴绮莉透露已见过女儿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为有线节目《宠物ER》拍摄外景。对于有传女儿卓林被学校劝退学一事,她强调没有这回事,并表示已与学校谈过,一切已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吴绮莉否认女儿被学校劝退:已见过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