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台剧《甲虫山谷》将首演 改编自德国儿童绘本

来源:搜狐娱乐
舞台剧《甲虫山谷》将首演 

《甲虫山谷》改编自德国儿童绘本 

《甲虫山谷》 全球首演新闻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合家欢音乐舞台剧《甲虫山谷》即将在京首演。5月14日,该剧的全球首演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大隐剧场举行,演员们还现场表演了《甲虫山谷》开场舞蹈“鲜花节”片段。

  音乐舞台剧《甲虫山谷》改编自同名德国儿童绘本,讲述了三星瓢虫拍档麦克斯和米莉与甲虫山谷的小伙伴们发生的系列故事。该剧在保留了原作可爱形象与思想精髓的同时,展现了更为曲折动人的情节,向观众们呈现了一个鲜活灵动的舞台情景。

  与一般舞台剧的演出不同,《甲虫山谷》一反常态观演关系,出品方及主运营方银基优视传媒通过“甲虫山谷”训练营等儿童戏剧教育培训项目,让小观众们不仅能看戏,并且能接受欧美先进戏剧教育的熏陶,经过专业训练和排演,正式参加到《甲虫山谷》的巡回演出中来。目前,训练营的第一期小学员已招募完毕,他们大多来自于北京电视台文艺中心和京视传媒联合开办的BTV少年传媒学院综艺主持表演班。曾获得北京电视台“天才宝贝”选拔活动2014年度总冠军,并荣登BTV春晚的“小魔术师”袁铭辰将和该剧所有的专业演员同台出演,在六•一节期间在舞台剧《甲虫山谷》中精彩亮相。

  据悉,《甲虫山谷》将于5月23日、24日在北京中间剧场,5月30日、31日和6月1日在北京大隐剧院演出。在北京首演后,《甲虫山谷》还将陆续在上海、天津、郑州、南京、太原、成都等各大城市开展国内巡演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080273.shtml report 1903 舞台剧《甲虫山谷》将首演《甲虫山谷》改编自德国儿童绘本《甲虫山谷》全球首演新闻发布会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合家欢音乐舞台剧《甲虫山谷》即将在京首演。5月14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