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导演《大闹天竺》曝海报 将出演孙悟空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导演《大闹天竺》曝海报 

 王宝强亮相推介会

 王宝强与众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印三部合拍片公布,其中《大闹天竺》是王宝强担任导演的处女作,将于年中开拍。王宝强称:“新片和徐峥的《印囧》不是同一部,以前共同讨论过故事,随虽然题材相似,但是两部各有各的精彩。也不排除会去演《印囧》,徐峥也很有可能介入《大闹天竺》的项目。”

  晚间。王宝强发微博曝光《大闹天竺》海报,并透露自己将出演孙悟空一角,王宝强附文称:“海报上的这尊很有喜感的神,它的名字叫哈努曼,在印度教里,它就是《西游记》中孙悟空的原型。未来很长的一段日子,它都会陪我一起度过。很开心也很兴奋地告诉大家,我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大闹天竺》正式启动啦!感谢束焕老师,感谢丁丁,感谢老婆,你们给我的鼓励和信心。师父八戒沙师弟等你们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78229.shtml report 1688 王宝强导演《大闹天竺》曝海报王宝强亮相推介会王宝强与众人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中印三部合拍片公布,其中《大闹天竺》是王宝强担任导演的处女作,将于年中开拍。王宝强称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