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妮晒游泳健身照 手臂淤青引网友热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倪妮游泳照

倪妮手臂淤青 


  中新网5月14日电 今日下午,倪妮通过微博晒出一组游泳照,并留言称,“拍戏休息一天”。

  照片中,倪妮穿连身泳装,戴彩色泳帽与泳镜在泳池中畅游,回身动作看起来十分利索。值得一提的是,她手臂上还有不少类似淤青的痕迹。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有人称赞道,“有意境 美美的”、“嗨,白鲸公主”,还有人心疼称,“胳膊上都是淤青,心疼”、“女神记得照顾好自己”。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67903.shtml report 1156 倪妮游泳照倪妮手臂淤青中新网5月14日电今日下午,倪妮通过微博晒出一组游泳照,并留言称,“拍戏休息一天”。照片中,倪妮穿连身泳装,戴彩色泳帽与泳镜在泳池中畅游,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