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娇新恋情遭曝光 被传与设计师男友秘密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阿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钟欣潼)和韩国籍男友K先生分手之后,现在K先生已经有新欢前少女时代的Jessica,但是阿娇的另一半好像一直都没着落。不过,今天就有杂志报道说,阿娇身边已经出现新的追求者,现职设计师的Calvin Wong。

  据媒体报道,这几年主力在大陆发展的阿娇,其实有许多追求者,最近终于有人“突破重围”。向来跟她以“干哥哥”、“干妹”相称的Calvin Wong,成功打动阿娇的心。

  阿娇和这一位设计师男友认识已有3年,但之前阿娇和K先生谈恋爱,当阿娇情绪低落时,也会找“哥哥”倾诉。之前阿娇弄伤脊椎,Calvin都会介绍医生给她。去年年底他正式向阿娇展开追求,而今年三月Calvin生日,阿娇又故意和他庆祝。

  不过,两人对于这段恋情都不打算公开,可能是因为之前阿娇和Calvin的好朋友交往过的原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66021.shtml report 995 阿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钟欣潼)和韩国籍男友K先生分手之后,现在K先生已经有新欢前少女时代的Jessica,但是阿娇的另一半好像一直都没着落。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