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黄晓明全国宣传暴走两万里 二十万人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一路暴走频遭壁咚
黄晓明一路暴走频遭壁咚


  搜狐娱乐讯 由黄晓明杨幂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正在影院热映,在前有《速7》、后有《复仇》的夹击,《何以》票房两天破亿,截止5月12日共斩获超3亿3千万。主创的卖力宣传功不可没,“国民男神”黄晓明开启全国暴走模式,在14天内穿越大半中国与超20万名同学互动,成为《何以》的宣传“杀手锏”。

  两万里、二十万人围观、两千万阅读 黄晓明穿越大半个中国

  日前,《何以笙箫默》校园路演活动已完美收官。在短短14天内,“劳模”黄晓明穿越大半个中国,十几个城市与高校的行程,累计暴走两万多里,引来近20万名同学的围追堵截。

  黄晓明暴走全国高校,从西安到南京,到杭州,再一路辗转到深圳,一路上“黄以琛”的战绩惊人——邂逅了33个校园赵默笙,最小的赵默笙仅4岁;一路上黄以琛4次被壁咚,收获了53次爱的抱抱,征集到了3922封爱的明信片。

  有问题找晓明“神一样的救火队员”

  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黄晓明在抛玫瑰花之前亲手拔掉所有刺,以防扎伤大学生粉丝。在重庆大学,黄教主甚至和女友Angelababy一起帮害羞男生电话说媒——“我是黄晓明,我是AB,有个男孩想跟你说句话!”AB深情说道“他很喜欢你,你愿意做她女朋友吗?”晓明在旁边补充说,“你不用急着去答应,这个男孩很可爱又害羞,很不错。你可以享受被爱的感觉哦。”

  《何以笙箫默》超前点映场中进行到一半放映机突然故障,全场尴尬冷场。刚下飞机的晓明气喘吁吁地直赴现场,并替片方解围,“今天所有的观众,凭借票根可以去我的火锅店里免费吃宵夜,我现在就打电话给经理”。这番豪爽令全场观众大呼过瘾,纷纷调侃“有问题找晓明”“神一样的救火队员”。

  《何以》代表国产军团迎战好莱虎

  目前为止,《何以笙箫默》后劲依然强大,不仅稳住了排片第二名的位置,电影的三首主题曲霸占音乐排行榜前三名。《何以笙箫默》上映后观众们的真实感受集中在“纯情”“美好”“年轻”等关键词上。曾担纲电影《一代宗师》出品人的宋岱表示, “《何以》的梦幻、纯爱恰恰精准的击中了年轻人群的心理”。《人民日报》的赵晓兰认为“其实《何以》有一种力量在里头,会让我相信爱情的美好。”。杨文军导演也表示“现在社会需要这样的爱情童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57163.shtml report 2983 黄晓明一路暴走频遭壁咚搜狐娱乐讯由黄晓明、杨幂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正在影院热映,在前有《速7》、后有《复仇》的夹击,《何以》票房两天破亿,截止5月12日共斩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