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寒晒20年前旧照 网友:这不是谢霆锋?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寒20年前旧照撞脸谢霆锋 


  中新网5月14日电 今日下午,韩寒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少年时期的旧照,并感慨称,“转眼已快20年”。

  照片中,韩寒穿着T恤,脖子上挂着装了足球的网兜,对镜头开心一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有网友称,“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你偏要靠才华”、“有点林志颖的味道”、“天哪如此青涩的少年”,还有网友调侃道,“配字:帅有个球用”、“岁月是把杀猪刀”。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54790.shtml report 781 韩寒20年前旧照撞脸谢霆锋中新网5月14日电今日下午,韩寒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少年时期的旧照,并感慨称,“转眼已快20年”。照片中,韩寒穿着T恤,脖子上挂着装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