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妮可接拍外星人喜剧 与《兔子洞》导演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刚刚开幕的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近发布了不少新项目的筹备新闻。今日,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传出了接拍新片的消息——她将在一部外星人爱情喜剧电影中出演女主角。这部未定名的新片将由曾与其成功合作过《兔子洞》的约翰-卡梅隆-米切尔担当导演,两人的二度合作自然默契有加。值得一说的是,《兔子洞》曾为妮可赢得过一个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为她的事业加了一把力。不过,这部新片的题材和风格都与悲剧电影《兔子洞》迥然不同,妮可也将再度展现自己的喜剧天赋。

  这部新片根据尼尔-盖曼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好莱坞知名童星艾丽-范宁扮演一个外星女孩,她在被遗落在地球之后,邂逅了两个来自伦敦郊区的男孩,毫无疑问,这位长相甜美的天外来客把男孩们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妮可有望扮演范宁的母亲。

  妮可-基德曼目前手头上的项目扎堆,包括了《天才》《他们眼中的秘密》《派对把妹秘诀》《方氏家族》《大小谎言》等等,这部新片将在今年秋季于英国开机,2016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48110.shtml report 955 妮可-基德曼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刚刚开幕的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近发布了不少新项目的筹备新闻。今日,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传出了接拍新片的消息—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