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秃头了?小S素颜近照曝光 被疑发际线倒退

来源:搜狐娱乐
小S做饭
小S做饭

小S被疑发际线倒退
小S被疑发际线倒退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4月和老公许雅钧(Mike)外出骑脚踏车摔伤,脸部严重擦伤,导致工作全面暂停,休养期间她非常热衷于替家人料理三餐,不时在网上展示成果。目前在家当全职主妇的小S,13日晚间睡前在个人社群网站上预告隔天要替小孩准备的早餐菜色,还附上自拍照,结果网友的关注点全都在小S那似乎后退的发际线上,直喊“你的头发呢?”

  小S当天晚上PO出一张半张脸的特写照,借此和粉丝道晚安,并公开隔天一早要为3个女儿准备肉松炼乳三明治当早餐,还开玩笑地说因为太晚睡(PO文时间约凌晨1点),爬不起来的可能性很高。而她PO出文章后,很快就引起网友关注,还有人忍不住吐槽“哪有妈妈这么赖皮的啦!”但后来小S真的有按照计划起床帮小孩做早餐,还晒照分享,好评不断,也有不少妈妈级粉丝跟着响应,在留言中分享自己做给家人吃的早餐菜色。

  不过,小S的照片却被网友发现,额头上方发际线似乎倒退了不少,纷纷透过留言直问“你的头发怎么了,难道是压力造成的吗?”粉丝们担心女神开始出现秃头现象。对此,小S没有回应,但其中也有不少人认为,应该只是单纯的角度关系造成的错觉,不需要大惊小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44959.shtml report 1540 小S做饭小S被疑发际线倒退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4月和老公许雅钧(Mike)外出骑脚踏车摔伤,脸部严重擦伤,导致工作全面暂停,休养期间她非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