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学校怕吴绮莉继续大闹 决定劝退“小龙女”

来源:搜狐娱乐
吴绮莉和女儿吴卓林
吴绮莉和女儿吴卓林


  搜狐娱乐讯 据hkchannel报道,今年三月,吴绮莉涉藏毒虐儿被捕,当时小龙女吴卓林一度搬到干妈家暂住。有指成龙事发后向吴绮莉重提与女儿相认,而卓林亦表明心意,想见生父。

  父女夹攻,再触动吴绮莉神经,她情绪又失常,三番四次到女儿就读的学校理论,指校方挑拨母女关系,搞到卓林离家出走。据了解,校方多次跟吴绮莉倾谈均无法达成共识,迫于无奈决定劝退卓林,完成今个学期后,小龙女就要被迫转校。

  据悉,吴绮莉不满女儿在没有知会她的情况下报警,认定是老师怂恿卓林,分化母女关系,所以多次踩上学校理论,要求校方道歉。

  虐女事件爆出后,成龙一反常态,多次公开表示“关心”,有指他再透过中间人,向吴绮莉提出要求父女相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43751.shtml report 919 吴绮莉和女儿吴卓林搜狐娱乐讯据hkchannel报道,今年三月,吴绮莉涉藏毒虐儿被捕,当时小龙女吴卓林一度搬到干妈家暂住。有指成龙事发后向吴绮莉重提与女儿相认,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