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巧遇奧斯卡影帝“钢琴师”阿德里安

来源:搜狐娱乐
李云迪巧遇奧斯卡影帝 


  近日,肖邦钢琴冠軍李云迪和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在北京巧遇,留下合影。现实中波兰成名的钢琴家与《钢琴师》影片中的“波兰钢琴家”的跨越荧屏相会,颇有一种冥冥之中的玄妙之感。

  阿德里安•布劳迪在他荣获奥斯卡影帝的影片《钢琴师》中扮演的角色正是一位波兰的天才钢琴家。而众所周知,国际钢琴家李云迪与波兰结缘深厚,他成名的肖邦国际钢琴比赛的举办地正是波兰,而且此前因为对肖邦和波兰文化传播推广的杰出贡献获得了波兰至高荣耀艺术文化勋章。

  更巧合的是,阿德里安•布劳迪本人是演员最高荣誉的奥斯卡奖影帝,李云迪则是“钢琴届奥斯卡”的肖邦国际钢琴比赛的冠军。阿德里安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帝,而李云迪则是历史上最年轻的肖赛冠军和评委。

  现实和电影这样的交错巧合,还真是让人感叹这两人的缘分十足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42621.shtml report 860 李云迪巧遇奧斯卡影帝近日,肖邦钢琴冠軍李云迪和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在北京巧遇,留下合影。现实中波兰成名的钢琴家与《钢琴师》影片中的“波兰钢琴家”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李云迪巧遇奧斯卡影帝“钢琴师”阿德里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