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囧》还没上映,徐峥下一站已定:去印度!

来源:搜狐娱乐
徐峥(资料图) 


  时光网5月14日报道 继泰国、香港之后,徐峥的“囧”系列又有了新的征途,这次他即将启程前往印度。新片《港囧》档期尚且悬而未定,《印囧》已在广电总局剧本备案立项。刘震云长篇小说《一句顶一万句》将被改编成电影,刘震云担纲编剧,至于会不会继《甲方乙方》《手机》《一九四二》之后再度合作呢?刘震云说,“冯导没说之前,这话我不能先说。”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立项了一部《西游伏妖篇》。此外,《武林外传》继2011年后再拍电影版,雷剧《杉杉来吃》,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也将纷纷电影化。

  徐峥,下一站,印度!

  徐峥如今似乎已经成了一位外交大使,继泰国,香港之后,他将向中国观众介绍和推广印度风情。刚刚立项的《印囧》依然是遵循着囧品牌的人物和故事线,讲述了徐朗和他身边的人前往印度发生的趣事,最终也必须要以收获内心感悟为结局。《印囧》的立项公司真乐道文化传播,是由徐峥和陶虹夫妇创办的新公司, 该公司主要处理的就是徐峥与陶虹开发的电影项目。而今年又是中印建交65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中印两国要深度沟通往来的号召,中影也将与印度电影公司合作多部中印合拍电影。徐峥将“囧途”的下一站定在印度,也在情理之中。

  刘震云冯小刚是否再合作?

  《一句顶一万句》是刘震云2009年的新长篇小说,该小说通过两个“杀人犯”来探寻人生和生命的终极意义,书中人物大部分都是生活在最底层的老百姓。刘震云早前也在公开场合表示,这是他写作以来写得最好的一部书。之前也有媒体报道,《一句顶一万句》将于今年11月在刘震云的故乡河南延津地区开拍。作为冯小刚的老搭档,刘震云此次会否继《甲方乙方》《手机》《一九四二》之后跟冯小刚再度合作也令人好奇,对此,刘震云表示,“冯导没说之前,这话我不能先说。”另据媒体爆料,曾主演过《好大一个家》、《手机》、《老有所依》、《一生有你》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演员刘蓓将加盟该片,目前刘蓓正在延津地区体验生活,向延津特色美食“延津火烧”制作师傅学习打火烧技术,体验片中涉及的打火烧生活。

  西游降魔篇续集来了?周星驰还导不导?

  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

  在2013年的贺岁档创下了12亿多的票房佳绩,此后,西游题材也逐渐泛滥。在今日的立项公示上,赫然出现了一部由中影出品的《西游伏魔篇》,看起来像是《西游降魔篇》的续集。不过,时光网早前也报道过,阿里影业与周星驰签约合作多部电影,甚至一度传出周星驰、徐克将联手阿里拍摄《西游降魔篇2》,不过该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确认。如今,这部中影出品的《西游伏妖篇》跟周星驰是否有关,也令人存疑。

  天了噜!它们也成热门IP了?

  IP热还在继续,《武林外传》这部当年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在2011年被首度拍成电影,当时,该电影以1700万的投资赚回2亿票房。2015年正值《武林外传》电视剧拍摄10年,版权方面又把这个品牌端了出来,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当年的编剧宁财神如今已因吸毒事件不可能再度回归,片方此番邀请来《一代宗师》《归来》的著名编剧邹静之操刀剧本。至于当年的主演们闫妮姚晨、沙溢等能否原班人马回归,有待进一步报道。

  《杉杉来吃》这个名字对电影观众陌生,但电视观众可是熟悉的很,原电视剧由张翰赵丽颖主演,是一部典型的都市爱情偶像剧,其原著作者正是如今很抢手的《何以笙箫默》原作者顾漫。《杉杉来了》剧集去年热播,张翰在剧中饰演一位腹黑傲娇的总裁,一句台词:“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让该剧在网络上一度掀起“承包鱼塘体”狂澜。据悉,《杉杉来吃》电影版目前也已经杀青。

  冯小刚担纲导师的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也将被电影化,早前,针对综艺电影话题,冯小刚还曾在该节目上放炮抨击综艺电影,如今,《我看你有戏》也要电影化,对于冯小刚来说,着实有点讽刺。早前曾有媒体报道,《我看你有戏》有意邀请周星驰出任大电影的监制,并有望在《我看你有戏》的优秀学员中亲自挑选“星女郎”加入“有戏”大电影。看来,综艺电影热还是没完没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41940.shtml report 2904 徐峥(资料图)时光网5月14日报道继泰国、香港之后,徐峥的“囧”系列又有了新的征途,这次他即将启程前往印度。新片《港囧》档期尚且悬而未定,《印囧》已在广电总局剧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港囧》还没上映,徐峥下一站已定:去印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