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金铭《聊斋新编》智斗小三 上演最美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李金铭《聊斋新编》 造型

李金铭从善良可爱又有些大条的陈美嘉摇身成为《聊斋》里面的复仇农妇恒娘。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聊斋志异》的神话题材电视剧《聊斋新编》正在浙江卫视播出,该剧的收视也是一路飙升。尤其由李金铭、林佑威、温昇豪主演的《恒娘》单元,除了有美女俊男的超高颜值组合,还上演了一出正宫小三相斗,“聊斋版”的美人宫心计。

  《聊斋新编》之《恒娘》讲述的是个悲情农妇的故事,李金铭饰演的恒娘和相公(林佑威饰演)本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恩爱夫妻,怎奈恒娘(李金铭)因无法生育,便觉愧对丈夫,于是怂恿相公纳妾,不料却是引狼入室,反被小妾陷害,遭到相公嫌弃,而后在狐妖狄伦的迷惑下,开始反击,变得心狠腹黑。

  走出《爱情公寓》,李金铭从善良可爱又有些大条的陈美嘉摇身成为《聊斋》里面的复仇农妇恒娘,面对这种角色的转换,李金铭坦言自己有些忐忑:“《恒娘》是我第一次挑战反面角色,很坏,第一次尝试演有那么多内心活动的戏,而且还变换了发型,几乎是对陈美嘉的脱胎换骨,不知道这种改变观众会不会喜欢,我的影迷会不会接受?”

  目前,正在进行新片拍摄的李金铭表示,对于《聊斋新编》她自己是充满着期待的,期待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李金铭,因为这是她努力去改变的一部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33026.shtml report 1491 李金铭《聊斋新编》造型李金铭从善良可爱又有些大条的陈美嘉摇身成为《聊斋》里面的复仇农妇恒娘。搜狐娱乐讯改编自《聊斋志异》的神话题材电视剧《聊斋新编》正在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金铭《聊斋》智斗小三 上演最美宫心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