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有力量更青春 硬汉柔情征服少女心

来源:搜狐娱乐
《特警力量》剧照
《特警力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嵇道青任制作总监,任天野、徐洪浩、安雅萍、王妍之领衔主演。该剧力求以最大化的真实客观反映特警这一特殊警种,以独特的视角讲述着这群默默付出的城市守护者的故事。全剧散发着独特的男子汉荷尔蒙气息,引发了新一轮审美热潮,无论是“力量美学”还是“铁血柔情”都充分引领着观众的视线,并掀起了特警崇拜风尚,征服少女心的同时唤醒不少男生的警察梦。剧中角色经历着成长和蜕变也唤醒不少观众的青春回忆,呈现给观众一部铁血男人的成长史。

  力量美学外刚内柔 硬汉柔情征服少女心

  在电视剧《特警力量》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帅气的制服、尖端酷炫的武器、紧张刺激地警匪斗争以及特警们硬朗的爷们儿气概,乍一看小儿女间的柔情百转和卿卿我我似乎和这部剧绝缘,实则不然,越是充满冷峻严厉的警队中,爱情的花朵才越发地弥足珍贵。在剧中,任天野饰演的龙飞虎在任务中是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特警大队长,在“小虎队”的特警学员面前又是冷面无情的魔鬼教官,而正是这样的硬汉却对前妻路遥始终充满着不知如何表达的柔情,两人相处中龙飞虎流露出的关怀和小心翼翼都使得这份感情格外唯美动人。

  任天野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曾这样说道:“其实我觉得《特警力量》里的龙飞虎就是真正的男子汉。可以是勇猛的战士但又有柔情似水的一面,他有血有肉,比常人更容易感动,也更容易冷静。满满的正能量,很符合传统审美。”在剧中,健硕肌肉冲击着观众视觉感官的同时,硬汉柔情也在疯狂收割少女心,居高不下的收视率作为明证,使得一向男女观众比例失调的军旅题材剧获得了全新的前进思路和方向,成为典型的极具参考价值的电视剧黄金范例。

  唤醒热火青春回忆 掀起特警硬汉崇拜风

  随着电视剧《特警力量》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加入了追剧的行列,触动了不少曾经当过特警的观众的心弦,有观众留言道:“《特警力量》的支队场地,和他们的训练场,包括那不起眼的阶梯,于我都是记忆犹新,看见他们训练,突然回到了几年前。特警力量,谢谢您,再次给了我家的回忆,再次让我目睹了曾经那样生动的校园!”然而更多没有接触过特警的观众则是对特警这个职业产生了羡慕感和崇拜感,有网友纷纷表示“看《特警力量》看得我好想去当特警啊”、“《特警力量》看的身边女孩儿都要嫁这样的硬汉,工作严肃,生活责任。”

  而在《特警力量》中,为了真实还原特警部队的工作职责和生活,外表柔弱美丽的警花们也吃尽了苦头,主创团队中的警花们表示:“生活中我们是受着男演员的照顾,但是在拍摄中是完全没有的,比如滑降、实弹,我们跟男演员是一样的。用导演的话说,歹徒面前不分男女,所以别想着自己是女孩就应该被照顾。”《特警力量》中无论是英姿勃发的酷男还是巾帛不让须眉的警花,都传达着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冒险和牺牲的精神,这种充满智慧和力量的正能量带掀起一阵特警崇拜风,带给观众无限感动和遐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28337.shtml report 1870 《特警力量》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在湖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