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敬轩爱心慈善聚群力 期盼蓝洁瑛开心健康

来源:搜狐娱乐
爱心大队长
爱心大队长

胡杏儿 张敬轩
胡杏儿 张敬轩

胡杏儿与张敬轩
胡杏儿与张敬轩

夏日麦麦显爱心
夏日麦麦显爱心


  善心满载的艺人歌手张敬轩、胡杏儿、乐队Mr.、KillerSoap和Supper Moment,昨日现身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传媒发布会,支持夏日麦麦显爱心2015计划。麦麦爱心大队长张敬轩及胡杏儿将参与慈善奖券义工招募活动。

  张敬轩表示,八年前曾到此参与慈善活动,八年后重临旧地,发觉场地装修过,设施也比以前好,可见数年来的帮助很成功。除了金钱外,大家亦可尽力提供其他形式的帮助,例如容祖儿和公司曾捐赠场地外的花园。他称暂时只有能力捐赠医疗设备或计算机室等,希望能结合更多人的力量,更希望大家多留意身边有需要的人,不是为了出名而帮人。

  谈及蓝洁瑛早前接受某电视台访问,张敬轩直言希望演艺界或其亲人帮助她,并称赞蓝洁瑛是天生的艺人,至今眼神仍会流露气质,很希望她能见见影迷,并为早前的不实报道作出澄清;但另一方面又担心她未能承受传媒的压力和观众的目光。张敬轩请大家能珍惜蓝洁瑛,而不是消费她,又指她已息影多年,实在不应批评其外形,希望她能开心和健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26902.shtml report 2162 爱心大队长胡杏儿张敬轩胡杏儿与张敬轩夏日麦麦显爱心善心满载的艺人歌手张敬轩、胡杏儿、乐队Mr.、KillerSoap和SupperMoment,昨日现身麦当劳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