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民国碟中谍《终极使命》 于晓光遭好基友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海润影视出品的“使命”系列收官之作《终极使命》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剧由谢德麟执导,实力演员于晓光、刘晓洁、谢孟伟、胡洋等联袂出演。近日,剧组开放了媒体探班,当天除了让记者们体验了一场扣人心弦的贴身格斗戏之外,还精心安排了一场庆生宴。

  于晓光谢孟伟 戏中好兄弟戏外好基友

  因在电视剧《满仓进城》中有不俗表现的“满仓”于晓光,本剧一改往日性格憨厚的暖男形象,饰演了一个潜伏在国民党与上海各方势力之间获取第一手情报的地下共产党员,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民国版的碟中谍”。

  在剧中,于晓光和“嘎子”谢孟伟饰演一对革命好兄弟,一个心思缜密冷静,一个善于使用歪门邪道的小伎俩,两人由开始的互看不顺眼,到后来的默契合作对付敌人,碰撞出不少火花和笑料。戏外两人感情也十分要好,此前于晓光在微博发图戏称两人有“一样美丽动人的笑容和两排齐刷刷的小白牙”,被网友调侃是“好基友twins组合“。

  37度男人于晓光庆生 送三明治遭好基友吐槽

  随着拍摄渐入佳境,工作人员也渐渐融洽成为了一个大家庭,而剧组得知5月16日是于晓光的生日,于是特意为他安排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宴。在庆生宴上,于晓光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这么正式的在剧组过生日,对所有顶着烈日为自己庆生的剧组同仁表达谢意。“好基友”谢孟伟送去了祝福,并对于晓光赞不绝口,称他不仅戏好,还非常会照顾人,又会做饭,是时下最具魅力的“37度男人”,让人感觉温暖而舒心。而随后他又话锋一转吐槽道:“光哥经常帮不会做饭的女演员带三明治,可是进组都这么长时间了,为什么我一个都没吃过?” 话中尽显浓浓的醋意,令人忍俊不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23601.shtml report 1489 于晓光拍摄现场与媒体一起庆生【组图】搜狐娱乐讯海润影视出品的“使命”系列收官之作《终极使命》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剧由谢德麟执导,实力演员于晓光、刘晓洁、谢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