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维嘉将任美国公告牌颁奖礼红毯主持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
李维嘉(资料图)


  信息时报5月14日报道(记者 吉媛媛) 美国Billboard公告牌音乐盛典,作为全球流行音乐圈的“潮流风向标”,一直是媒体和观众瞩目的焦点。5月18日上午7:30,本届颁奖典礼将举行,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受邀赴美,将主持该场颁奖礼的红毯环节。

  首次主持国际颁奖典礼的维嘉直呼紧张,“国内对于这种规格的国际直播做得很少,在这方面,大家都没有经验,说实在的,我主持过大大小小不少节目了,这次是最紧张的。双语主持我还是比较有经验的,只是一次性与这么多国际巨星打交道,要是出了点状况,我都不敢想你知道吗!”

  凭借着对潮流音乐和国际盛世的喜爱,维嘉决定零报酬出任此次红毯主持人。维嘉说:“这次出去主持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报酬什么的真不重要。能够亲身参与到这样一档高规格的国际音乐晚会中,本身就是最大的报酬。”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15925.shtml report 961 李维嘉(资料图)信息时报5月14日报道(记者吉媛媛)美国Billboard公告牌音乐盛典,作为全球流行音乐圈的“潮流风向标”,一直是媒体和观众瞩目的焦点。5月1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