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聊斋新编》主演李金铭自我挑战 剧中勇斗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浙江卫视《聊斋新编》
浙江卫视《聊斋新编》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祖权、蓝志伟、麦炳华、谭朗昌联合执导,韩雪、陈龙、乔振宇、李宗翰、李金铭、胡可、柯佳嬿、林佑威、王伊等领衔主演的神话剧《聊斋新编》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而12日晚李金铭和林佑威主演的《恒娘》单元开始正式播出,据悉李金铭在《恒娘》中了饰演一个县令夫人,为夫纳妾后反遭冷落迫害。

  开播当晚李金铭也通过微信接受了全国记者的采访,李金铭告诉记者这次拍古装剧对于她而言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因为我是个圆乎乎的女生,在我形象中一般古装美女都是清秀的,所以比较担心,另外这次演一个腹黑的角色,不知道是否能被观众接受。”此外李金铭还向记者们曝料了自己的同窗好友陈赫的囧事,“他曾为了想让李佳航陪他打游戏而给对方送电脑。”

  谈角色

  李金铭:“我想跳出陈美嘉这个角色”

  《恒娘》单元,该故事由李金铭,林佑威,温升豪主演。身为农妇的李金铭在相公林佑威高中之后,便与相公相会,做起了县令夫人。与相公朝夕相处的温馨生活却抵不住无法生育的烦恼,心烦意乱之下被他人教唆,为相公纳了妾,但却受到相公冷落,并被小妾迫害。随后丈夫还与自己的丫鬟有染,受不了各种刺激的恒娘从“傻白甜”的乡村女进阶为复仇的“犀利人妻”,与小三各种斗法,简直堪称宫斗大戏。

  李金铭在接受采访时曾说道“这次的角色会颠覆大家的认知,我不再是萌萌的美嘉,而是刻薄腹黑,心狠手辣的狐妖。”说到为何会接演这样一个腹黑的角色李金铭表示,“我在街上经常都会被人叫陈美嘉,这个角色让我被大家熟知,但是也框住了我,所以我希望自己能挑战 不一样的角色,让大家重新认识我。”

  谈感情

  李金铭;“我不喜欢吕子乔的浮夸”

  不管是在《爱情公寓》中还是在《恒娘》中李金铭都经历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在记者的逼问下李金铭还坦言了自己的爱情观,“以前年轻时比较喜欢浪漫,而现在则会选择稳定。”李金铭说,“我爸爸妈妈的爱情就是我最羡慕的,有一次我爸爸脚步受伤,走路都需要人背,160斤的爸爸就这样每天都被身材娇小的妈妈背在身上,我当时就觉得这种相濡以沫的爱情就是我想要的。”

  而说到喜欢的男生类型,李金铭坦言自己不喜欢在《爱情公寓》中吕子乔般的男生,“我不喜欢这种浮夸型的,太让女生没有安全感了。不过我要帮孙艺洲澄清下,他在生活中和吕子乔完全是两个样子,他属于很踏实的人,每天在片场你都能看见他拿着茶杯喝着茶,哈哈。”

  谈好友

  昔日同窗郑恺大热 李金铭称:大学就受女生欢迎

  近期,因“跑男”而大热的郑恺当年也是李金铭昔日的同窗同学,当记者提到他的校园生活时,李金铭表示:”他在大学就很受女生欢迎,郑恺是有点小滑头,不过因为太帅了,很讨女生喜欢。”

  在记者问到如果浙江卫视邀请你去参加“跑男”你会考虑吗的问题时,李金铭笑言倒可以试一试啊,“到时候上戏的老同学可要手下留情啊”。如果李金铭真的去参加“跑男”了,相信大家到时候就可以看到“美嘉”奔跑时的美丽风姿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2983975.shtml report 2162 浙江卫视《聊斋新编》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黄祖权、蓝志伟、麦炳华、谭朗昌联合执导,韩雪、陈龙、乔振宇、李宗翰、李金铭、胡可、柯佳嬿、林佑威、王伊等领衔主演的神话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