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健翔《中国面孔》携手刘语熙 化敌为友讲学问

来源:搜狐娱乐
黄健翔与刘语熙
黄健翔与刘语熙

黄健翔参加《中国面孔》
黄健翔参加《中国面孔》


  山东卫视大型原创文化综艺节目《中国面孔》第二季已播出两期,相较第一季在明星阵容,文化内容,综艺表达,舞美灯光上都进行了全面提升,题目内容也更加丰富,涉猎各个方面,堪称一部“中国脸”的文化盛宴。 第三期中明星嘉宾再度升级,名嘴主持、喜剧演员、伟人扮演者纷纷震撼亮相,本期节目中,黄健翔变身《中国面孔》无敌“讲师”,在回答现场问题的同时还能娓娓道出了答案的缘由。

  黄健翔、刘语熙组合搭档 化敌为友

  明晚,三组重量级黄金搭档将再现荧屏,伟人邓小平的扮演者卢奇与饰演邓小平夫人的薛淑杰搭档,曾共同出演《武林外传》的倪虹洁与肖剑再度携手,这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当属体坛界的传奇“乌贼刘”与“名嘴黄”的组合。在上周同样热播的《男左女右》节目中,黄健翔与刘语熙热血互撕,为了团队荣誉不惜反目成仇,这次化敌为友携手搭档,又将碰撞出怎样的化学效果呢?嘴不饶人的黄健翔甘愿释怀乌贼刘之前的“诅咒”并肩勇闯难关吗?“犀利萌叔”黄健翔又将为自己的队伍想出怎样让人跪拜的名字呢?

  黄健翔博古通今现场生动解题

  值得一提的是,平日里被亲切唤作“黄老师”的黄健翔在大家的印象里已踏平足球界,但其实黄健翔可谓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古通今。现场偏门冷门的问题,甚至还有股市的知识,黄老师都回答的毫无压力,还用自己独有的语言魅力生动的讲解着每道题的原委,观众听的聚精会神、津津乐道,生僻的问题也瞬间被黄老师的语言赋予了言简易懂的意义,相信观众在观看这期《中国面孔》时对知识的理解会更加的融会贯通,印象深刻。当现场出了一道关于足球的问题时,一直以公正、公开、公平为做人准则的黄健翔自认坐在台下答题对其他嘉宾来说会略显不公,便当场“叫板”李咏,提议与主持人对换位置,这也是节目开播到现在唯一一位敢直面主持人提出如此要求的嘉宾。

  节目中还有卢奇现场题字“小平您好”、肖剑耍宝卖萌逗乐观众……更多精彩就在明晚21:20山东卫视《中国面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83689.shtml report 1780 黄健翔与刘语熙黄健翔参加《中国面孔》山东卫视大型原创文化综艺节目《中国面孔》第二季已播出两期,相较第一季在明星阵容,文化内容,综艺表达,舞美灯光上都进行了全面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