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被李易峰评"不太高" 放话:有人欠我个解释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称何炅不太高
李易峰称何炅不太高


  今日下午,何炅晒出一张李易峰受访的拼图,并留言称,“有的人欠我一个解释”。

  图片中,被问到“何导(何炅)在你们心中是个什么样的导演?”这一题时,李易峰思考了一下,然后对着镜头说,“我觉得何老师是一个身高不太高的导演”。他身旁的好友则笑着对他说,“这么敢说”。对此,何炅隔空放话,“有的人欠我一个解释”。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人支招称,“赶紧把他吻戏剪了”、“何老师揍这熊孩子”,还有人调侃道,“真是的,瞎说什么大实话”、“这孩子那点都不好,就是太诚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75013.shtml report 924 李易峰称何炅不太高今日下午,何炅晒出一张李易峰受访的拼图,并留言称,“有的人欠我一个解释”。图片中,被问到“何导(何炅)在你们心中是个什么样的导演?”这一题时,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