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晒照自称“瘦子的痛苦” 网友支招:去童装店

来源:搜狐娱乐
周冬雨晒照
周冬雨晒照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中午,周冬雨晒出一张近照,配文字称:“只是想买条裤子而已,被扎了好几排针,裁缝阿姨辛苦。”并自带话题“论瘦子的痛苦”“我瘦你们都别打我”。

  照片中,周冬雨梳着辫子,围着大围巾,眼神无奈,正歪头看着镜中的自己。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有人搞怪支招称:“去童装店。”还有人调侃:“大夏天戴那么厚围巾热死了!”“你们城里人现在还带围巾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73827.shtml report 774 周冬雨晒照搜狐娱乐讯今天中午,周冬雨晒出一张近照,配文字称:“只是想买条裤子而已,被扎了好几排针,裁缝阿姨辛苦。”并自带话题“论瘦子的痛苦”“我瘦你们都别打我”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