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烈雄执导《远东大空战》 中美合拍已成定局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刘烈雄
导演刘烈雄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刘烈雄执导的史诗巨片——3D电影《远东大空战》正在紧张而热烈地筹备之中,由于该片是一部反映二战飞虎队曲折动人的故事片,因此该片已确定为一部英语电影,该片中有百分之七十左右的对白为英文对白。

  为了制作好这部影片,制片方已开始在全世界范围考察和选取优秀的国际电影公司来合作——特别是电影特效公司和3D电影公司。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美国3ality公司董事长史蒂夫一行来到北京,4月20日晚,刘烈雄导演等和3ality公司董事长史蒂夫先生就合作制作《远东大空战》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商谈,双方认为我们《远东大空战》将是一部非常完美的3D史诗巨片!双方已初步达成了3D领域的合作意向。

  目前所有好莱坞的大型3D故事片都是由3ality公司提供设备和技术来拍摄的。如《变形金刚4》、《x战警》、《斯大林格勒》、《了不起的盖茨比》、《霍比特》等。3ality公司董事长史蒂夫先生还是《斯大林格勒》的3D制片人。

  对于中美合作的范式,导演刘烈雄说:“现在中外合拍电影俨然是一种中国电影国际化的潮流,但事实上,很多外国电影公司进入中国显然是被日益壮大的中国电影市场所吸引住。但我们认为,中外合作电影的实质,不只是为了经济利益的合作,而且是中国电影为了学习欧美电影业的制作技术和‘全球化电影生产’的方式!这一点显得尤其重要!”

  如何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也许是中外合作电影的最佳模式。刘烈雄导演坦言:3D电影《远东大空战》已初步形成中美合作的格局,这也意味着对于该电影的生产方式将按照国际惯例来执行。

  我们期待早日在电影院里看到一部史诗磅礴的《远东大空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72268.shtml report 1247 导演刘烈雄搜狐娱乐讯目前,由刘烈雄执导的史诗巨片——3D电影《远东大空战》正在紧张而热烈地筹备之中,由于该片是一部反映二战飞虎队曲折动人的故事片,因此该片已确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烈雄执导《远东大空战》 中美合拍已成定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