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奎荣受邀中美国际电视节 斩获最佳男配角

来源:搜狐娱乐
王奎荣
王奎荣

王奎荣中美国际电视节
王奎荣中美国际电视节


  搜狐娱乐讯 2015中美国际电视节暨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世界卓越华人颁奖、东方文化艺术节于5月9日当地时间晚间19:00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希尔顿大酒店盛大举行。演员王奎荣凭借《打狗棍》中“那麻子”一角斩获“最佳男配角”。

  实力派演员王奎荣近日受邀出席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凭借在《打狗棍》一剧中的精彩表现,斩获当晚“最佳男配角奖”。从艺数十年的王奎荣,饰演了很多让人过目难忘的角色,无论角色正反,均被观众所接受和认可,是位名副其实的老戏骨。在这部由郭靖宇导演编剧执导的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打狗棍》中,资深老戏骨王奎荣扮演那麻子一角,心狠手辣,坏事做绝,更是为了鸦片,断了女儿的幸福。王奎荣凭借张弛有度的精彩演绎,将那麻子这一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在中美国际电视节的评选中得到中外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最佳男配角”殊荣。

  据悉,中美国际电视节旨在倡导国家“走出去”战略,增进中美两国影视文化艺术交流,增进中美两国影视艺术家加强沟通往来。此次国际上奖项对中国演员的肯定也是给予中国电视以及电视人巨大褒奖和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70572.shtml report 1357 王奎荣王奎荣中美国际电视节搜狐娱乐讯2015中美国际电视节暨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世界卓越华人颁奖、东方文化艺术节于5月9日当地时间晚间19:00在洛杉矶比佛利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奎荣受邀中美国际电视节 斩获最佳男配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