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河故人》发戛纳版先导海报 主创将全阵容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山河故人》戛纳版先导海报
《山河故人》戛纳版先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即将于13日拉开帷幕,贾樟柯新作《山河故人》的国际发行商,法国MK2公司在影展开幕前一天,发布了该片戛纳版先导海报。 《山河故人》是贾樟柯第四次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的影片,该片将和其他18部影片展开金棕榈奖争夺战。据悉,《山河故人》将有全阵容出席戛纳首映式,除影片主演外,包括了摄影指导余力为、录音指导张阳、美术指导刘强、作曲半野喜弘、剪辑马修(Matthieu Laclau)、执行导演王晶等幕后英雄。

  《山河故人》是贾樟柯回归情感题材之作,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评价该片:非常好看,是深入中国的爱情故事。影片故事从1999年掠过2014年,然后抵达2025年,是一个女人跨越数十年的爱与别离,也是关于个人情感的史诗。影片在中国、澳大利亚两地取景,有约三分之一的英语对白。影片由赵涛、张艾嘉、张译、梁景东、董子健主演,也是赵涛第4次角逐戛纳影后。贾樟柯除凭《山河故人》入围主竞赛单元外,还获得了今年戛纳电影节“金马车奖”,这个奖项旨在奖励“纯粹的电影天才”,授奖仪式将于14日晚在“导演双周”单元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57048.shtml report 986 《山河故人》戛纳版先导海报搜狐娱乐讯第68届戛纳电影节即将于13日拉开帷幕,贾樟柯新作《山河故人》的国际发行商,法国MK2公司在影展开幕前一天,发布了该片戛纳版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