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往世界》化身人猿泰山 队员高空挑战被吓哭

来源:搜狐娱乐
旅行达人化身“人猿泰山”
旅行达人化身“人猿泰山”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的旅行达人们将来到热带岛国斯里兰卡,从都市人变身“人猿泰山”,接受徒手高空摘香蕉的挑战。

  在节目中,彭宇带领的小分队要尝试亲手酿制斯里兰卡的“佳酿”椰子酒。不过这椰子酒的原材料——椰子花蕊,也是需要成员们亲手上树采摘的。对于习惯电梯的都市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天方夜谭”。为此,节目组特意为成员们准备了训练课程——上树摘香蕉。他们首先要爬上一棵高达7米的大树,再依靠两根悬空固定绳子如走钢丝般到达对面的另一棵树上,完成采摘香蕉的任务。

  对于队中胆子最小的熊猫来说,要完成此任务可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当她刚刚爬上树,就被高空俯瞰的恐惧吓得无法动弹。不巧的是,此时从海上刮来的一阵风令原本就摇摇欲坠的熊猫完全吓瘫。只见她以平躺状仰在七米高空的绳子上,慌乱中崩溃到大哭,连脚趾都开始抽筋。千钧一发之际,下面传来队友们坚定地声音:“熊猫,你不要怕,站起来,我们都在!”熊猫低头一看,肌肉达人赵威霖正紧紧抓住熊猫的安全绳。一向沉默的男人在这个时候用强健的双臂鼓励着队友:不要怕!

  达人们最终能否完成这个难关?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将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56556.shtml report 1035 旅行达人化身“人猿泰山”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的旅行达人们将来到热带岛国斯里兰卡,从都市人变身“人猿泰山”,接受徒手高空摘香蕉的挑战。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