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大师课》“萌叔”碰壁 韩磊罢课黯然神伤

来源:搜狐娱乐
阿迪雅演唱
阿迪雅演唱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没有毒舌评委,没有残酷PK,大牌音乐人与音乐少年亲密互动,为观众奉上了一档真正的少儿音乐教育节目。而其中担任音乐老师的“歌王”韩磊,可谓颠覆往日形象,萌态十足,被诸多网友冠以“萌叔”、“师神”等称号。

  韩大叔有一个得意门生——蒙古族少年阿迪雅,他辽阔的嗓音和淳朴的性格,令韩磊对其颇为喜爱并且照顾有加。前两期节目中,韩磊老师更像一位父亲,和阿迪雅一起打篮球、共同学习,还给嗓子生病的他亲自买药,给予了这位独自离家的蒙古少年温暖的关爱与陪伴。

  可是,“师神”终难改严师本色。本周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阿迪雅选择奶奶喜欢的歌曲《蒙古人》作为汇报演出曲目。上课时,老师韩磊检查他的练习成果,结果阿迪雅试唱好几遍都不令人满意,失望的韩磊突然起身离场。

  情绪缓和一番后,韩磊问阿迪雅:“四天听了几遍?”阿迪雅说:“四遍。”孩子的回答彻底激怒了韩磊,“你把自己当神童了吧?你可以对我不尊重,但我对你不可以不认真负责。今天不唱了,到此为止,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被当场责骂的阿迪雅起身收拾书包,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而独自坐在教师里的韩老师黯然神伤。爱之深、责之切,“师神”韩磊居然也碰到难题了。弃学出走的阿迪雅能否继续接下来的课程?这对俨如父子的师徒还能找回昔日的温情么?本周六晚,锁定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54361.shtml report 1095 阿迪雅演唱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没有毒舌评委,没有残酷PK,大牌音乐人与音乐少年亲密互动,为观众奉上了一档真正的少儿音乐教育节目。而其中担任音乐老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