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村夫妻档现身《男左女右》 现场拥吻秀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雪村夫妇
雪村夫妇

  搜狐娱乐讯 雪村与小十三岁娇妻俞晴的组合向来备受瞩目,近日,夫妻二人更是携手现身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的节目现场,大秀甜蜜拥吻相亲,羡煞旁人,雪村更是放出“就算俞晴喜欢小鲜肉,我这个大叔一样把她弄到手!”自信诙谐引发现场掌声不断。

  以一首经典的《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精彩开场,雪村夫妇穿着红色情侣装甜蜜亮相,引得现场掌声阵阵。虽然在“男女大辩论”环节,俞晴不顾老公在场事实,大方坦诚“喜欢王野类型的小鲜肉”。但是夫妻二人的甜蜜依旧掩盖不住,现场雪村频频飞吻示爱,与妻子甜蜜互动,更是在现场观众呼喊的“亲一个,亲一个”中,与妻子俞晴大方亲吻。自嘲为老腊肉的雪村更是自信表示“虽然她喜欢小鲜肉,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我,可见女人最后还是应该选择成熟男人”。节目录制当天是雪村生日,在浓烈的庆生氛围中,俞晴更是将蛋糕抹到雪村脸上,老夫少妻甜蜜互动,羡煞旁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53610.shtml report 870 雪村夫妇搜狐娱乐讯雪村与小十三岁娇妻俞晴的组合向来备受瞩目,近日,夫妻二人更是携手现身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的节目现场,大秀甜蜜拥吻相亲,羡煞旁人,雪村更是放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