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热播 辣妈徐松子对阵贤妻刘涛

来源:搜狐娱乐
辣妈徐松子剧中对阵贤妻刘涛
辣妈徐松子剧中对阵贤妻刘涛

徐松子《下一站婚姻》剧照
徐松子《下一站婚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刘涛、于和伟、徐松子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热播中,作为近年来独辟蹊径聚焦中年人情感生活的电视剧,《下一站婚姻》告别苦情以一种积极的态度来面对“生活中的不美好”。实力戏骨徐松子在剧中变身逼婚老妈,却对贤妻刘涛有着诸多不满,上演一出出啼笑皆非的对阵戏份。

  在婚恋题材充斥荧屏的当下,《下一站婚姻》选取了独特的角度打入公众视线,即“二婚”幸福与否的深入探讨。时下最流行的,反映青年人的“裸婚”题材似乎已走向衰落,这将观众的视线再次拉回中年人群体。实力戏骨徐松子继《咱们结婚吧》、《老有所依》后再度出演辣妈角色,二度对阵贤妻刘涛,接受采访时徐松子也直言,因得知刘涛参演,所以自己也毫不犹豫接拍本剧。戏外惺惺相惜关系极好的徐松子与刘涛,在戏中的氛围却不太如意。原本在邓草草(刘涛饰)家做过三年保姆的王彩琴(徐松子饰),得知自己儿子龚剑(于和伟饰)喜欢上邓草草后极力反对,对邓草草的印象也还停留在五年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阔太太,认为儿子与她结婚会吃亏。

  《下一站婚姻》中辣妈徐松子对阵贤妻刘涛,自然亮点多多,用钱打发不成,再施美人计,放出致命助理情敌,更有假扮客户诱惑儿子相亲的爆笑戏码,可谓步步惊心,一不留神就会栽倒在辣妈徐松子的“计谋”中。谈及角色徐松子也直言,相对以往凶狠泼辣的角色,这次的角色王彩琴诙谐幽默,与自己更为相近,徐松子还调侃补充道,“以前的凶狠角色可不是真的我啊,都是我从观察演绎出来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53363.shtml report 1632 辣妈徐松子剧中对阵贤妻刘涛徐松子《下一站婚姻》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刘涛、于和伟、徐松子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热播中,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热播 辣妈徐松子对阵贤妻刘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