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演绎浓情父爱 因爱分离引观众泪奔

来源:搜狐娱乐
任天野
任天野

  搜狐娱乐讯 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嵇道青任制作总监,任天野、徐洪浩、安雅萍、王妍之领衔主演。自该剧开播以来,长居收视榜首并创下单集网络播放量破亿的好成绩。剧中龙飞虎带着特警队员经过一道道魔鬼训练,使暴风成长的小虎队完成了一次次艰难的突击任务,不断突破励志向上,传递了青春热血的正能量,同时剧中龙飞虎龙莎莎父女二人的互动更是为该剧带来了温情色彩,尽显硬汉柔情。

  旧情曝光 因爱分离催人泪下

  剧中由任天野饰演的铁血军人龙飞虎,在打击犯罪面前毫不手软,训练战友时更是无情冷酷不留情面,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冷血硬汉,在女儿出现时,一秒变身慈父。剧中铁面老爸为哄女儿开心使出浑身解数,撒娇送礼卖萌顽皮花样百出,暖萌有爱窘态尽显。任天野萌爸酷警秒切换,将一个军人的热血霸气和温柔浓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作为军人和父亲双重身份加身,龙飞虎一面是经常以铁面示人的魔鬼教官,面对除暴安良的保卫重任,行走在枪锋火影中的他习惯了威严和谈判工作作风;而作为一个丈夫和父亲,在面对家庭,面对妻子和女儿时,这位硬汉常常陷入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境地。两个身份间的转换和反差使家庭产生了非常大的矛盾,无奈将婚姻送入分裂的泥潭。面对剧中铁汉隐忍的男儿泪,有网友观剧后动容表示:“一块手帕引出一段旧情,虽然龙头和路遥离婚了,但两个人的感情却没有因此而破裂,正因为爱一个人就不要让他受到伤害他们彼此才离婚的,龙头这个硬汉再一次为了情而落泪,路遥也因情而感动,希望他们能早日复婚,为了彼此心中的那段情而在一起”。

  无奈现实 聚少离多引发共鸣

  由于特警工作的特殊性质,这种聚少离多的相处模式引发了许多观众的共鸣。在生活中,许多特警不得不用隐忍和牺牲来平衡家庭与工作间的关系,随着该剧的热播,网友纷纷留言互动讲述各自的“特警故事”,其中与家人聚少离多已经成为了工作的常态。正所谓家国难两全,每位坚守在岗位上的特警背后,都有着翘首期盼团圆的亲人和家庭。许多观众观剧后纷纷表示:“太催泪!”“情不自禁就要感动落泪”,而通过该剧体现出的“特警力量”不仅来源于钢铁硬汉和高科技装备,更加来源于富有责任感的内心。有观众表示十分理解特警的工作和职责:“父亲就是特警,他们也有家庭,也有感情,也会哭,也会迷茫。但他们懂得坚持,懂得责任。”

  电视剧《特警力量》打造的励志故事,不仅引导着观众以特警队伍不屈不挠的精神激励自己,更传递着家国取舍、履行责任的正向价值观,这一系列关于磨难,危机,无奈和成长的故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共鸣。《特警力量》继续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强势播出,讲述更多硬汉背后的温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45784.shtml report 1749 任天野搜狐娱乐讯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