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佳前男友》热拍 言承旭遭遇“人身攻击”

来源:搜狐娱乐
言承旭饰霸道李唐
言承旭饰霸道李唐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日前于苏州热拍,不仅请来“时尚剧之父”的蒋家骏执导,《爱情公寓》系列总编剧汪远担任剧本顾问,更有言承旭、江疏影、吴卓羲、米露等一众高颜值男神女神倾情主演,拍摄期间就已引起火热追捧和各界的热烈讨论。《最佳前男友》聚焦敏感又话题颇多的“前男友”,将一段融汇了“拜金”“豪门”等可看性极强的元素,映射了当代男女择偶关系中的恋爱疾病,演绎了一段轻松时尚,情节纠葛又浪漫温馨的故事。

  言承旭戏份惨 追爱不易虐身又虐心

  在剧中,言承旭饰演一位大集团的总裁李唐,是当代年轻有为的青年成功人士的代表。从外型上看,由言承旭饰演李唐,这个英气十足的总裁形象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不仅吸睛指数十足,粉丝圈内也引起了相当大的舔屏狂潮,与此同时,为言承旭设定的成功企业家形象,百转千回的感情路线更是给剧集带来强烈的起伏感。然而面对偶像剧中经常出现的“钻石王老五”一角,剧中的言承旭并不好过。不仅要面对强大的情感漩涡,肉体也饱受摧残。据悉,剧中的他不仅面临超戏剧性的情感变化,更是遭受多次“人身攻击”。此番饰演李唐虐心又虐肉体,《最佳前男友》更是被网友戏称为“当代时尚武打片”。

  言承旭重走追爱路 力挽前任花样百出

  从“道明寺”到“李唐”,言承旭延续了《流星花园》的超高人气,再度饰演多金霸道的强势角色,虽是同类型的人物,角色的塑造和性格却截然不同。然而,熟悉言承旭的人了解到的生活中的言承旭实际上是一个不善交际的“含蓄男”, 抛开多个“高冷”角色,戏外的言承旭更能给人一种亲切平和的感觉。面对升级版霸道总裁《最佳前男友》里言承旭抛开偶像包袱,能屈能伸力挽前任花样百出,与江疏影饰演的付方思展开一段欲拒还休的追爱之旅。相信这一次作为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的升级版,言承旭的精彩表现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不同的观剧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45539.shtml report 1434 言承旭饰霸道李唐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日前于苏州热拍,不仅请来“时尚剧之父”的蒋家骏执导,《爱情公寓》系列总编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